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争取连胜回到前八 下场对阵灰熊最好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二晚间,火箭队主场以119-97战胜金州勇士队,2胜4负结束了6个主场赛事,119分也是火箭队本赛季的第二高分。兰德里和布鲁克斯两人都得到24分。蒙塔-埃利斯得到34分。

  赛后,福克斯的火箭评论员迈特-布拉德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说,“火箭队最近好几场比赛在进入第四节时,都落后10分以上,今天取得如此大比分的领先优势,对火箭队的士气有很大的鼓舞。下场对灰熊队的比赛,火箭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灰熊队和雷霆队一样,都是青春无敌,这个赛季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兰多夫正处于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时段,而小加索尔也表现的像他哥哥一样出色。”德雷克斯勒也说,“下场客场对灰熊队,对火箭队是一个很好的考验。最近灰熊队在主场有很出色的表现,现在西部季后赛名次之争已经愈演愈烈。”

  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的斯科拉在更衣室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斯科拉说,“埃利斯是个厉害的球员,但我们下半场对他的防守起到了一些作用,把他限制在我们可以承受的范围以内。”斯科拉谈到全明星赛前的最后3场比赛时,他说,“像圣诞节和全明星这样的休息时间到来时,球队往往会放松注意力。我们仍然需要全力以赴,如果我们能够连赢4、5场比赛,我们就会重回前8名,我们的情况就会很快的好转起来。”

  布鲁克斯也在更衣室里接受了采访。他说,“我们的开局很好,埃利斯的表现太好了,但幸好我们及时的做出了调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连续6场或者是8场都是胜负在10分以内(注:火箭最近16场比赛的比分差都在10分之内),今天的大胜让人鼓舞。”

  布拉德说,“灰熊队今天晚上输给了骑士队,他们的排名正好在火箭队之前,这场比赛对火箭队太重要了。”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