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台:火箭终于展现整体均衡 兰德里再成进攻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火箭在主场119比97击败勇士,终于获得一场大胜。火箭6人得分上双,阿隆-布鲁克斯和卡尔-兰德里拿到全队并列最高的24分。赛后,休斯顿610电台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认为,火箭整体打得很均衡,而且在内线尽显统治力。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610说,“火箭这场开局非常好,他们获得了很大的领先优势,总的来说,他们第二节打得不好,但是其余三节都打得很好。他们第二节防守强度不够,从下半场开始,他们提升了防守强度,又将比分拉开,而且差距越来越大。”

  610认为,火箭展示了整体的均衡性,“火箭有6人得分上双,兰德里和布鲁克斯都拿到最高的24分,阿里扎这场开局比前三场打得好多了。火箭又打得像之前那样攻击点多,每一个人都有不俗的贡献。对于火箭来说,这是一场很完整的胜利,无论进攻和防守都值得圈点。”

  火箭这场胜在内线,兰德里、路易斯-斯科拉和查克-海耶斯都有很好的表现,“兰德里继续成为进攻核心,他在内线很有侵略性,斯科拉和海耶斯的进攻虽然得分不算很多,但是防守发挥作用巨大。比起对手的篮下,火箭这场内线尽显统治力。”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