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卡特取两双魔术擒雄鹿 约翰逊37分老鹰负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1:35  新浪体育
魔兽卡特取两双魔术擒雄鹿约翰逊37分老鹰负雷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魔术坐镇主场,轻松击败来访的雄鹿;老鹰在客场不敌雷霆;公牛则意外失利,在主场败给快船。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82-魔术99

  魔术(33-16)四连胜。贾米尔-尼尔森和迈克尔-皮特鲁斯都缺阵,德怀特-霍华德贡献22分、11个篮板和5个盖帽,文斯-卡特17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JJ-雷迪克15分,拉沙德-刘易斯13分。

  雄鹿(21-26)三连胜终止,连续九次在客场不敌魔术。查理-贝尔和卢克-里德诺各得13分,安德鲁-博格特10分10个篮板。

  首节魔术还以23-26落后,不过第二节开始后他们打出一波10-1,一举以33-27超出。雄鹿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才首度投篮命中,但仍未能找回感觉。本节最后4分31秒,雄鹿竟然一分未得,魔术连得9分,一举以50-36拉开差距。

  雄鹿第二节只得了10分,第三节他们有所恢复,但仍防不住魔术,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20分。三节过后,雄鹿以57-75落后。

  第四节魔术保持两位数的优势,雄鹿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老鹰99-雷霆106

  雷霆(27-21)三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33分,杰夫-格林19分6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2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

  老鹰(30-17)二连败。乔-约翰逊拿下37分,约什-史密斯15分6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4分5个篮板。

  雷霆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以83-7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老鹰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5分50秒时,约翰逊和毕比相继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了89-89。

  雷霆没给对手反超的机会,格林马上还以一球,萨弗罗萨此后抢断得手。威斯布鲁克两罚两中后,雷霆领先4分。

  老鹰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雷霆又将差距拉开。比赛还有1分42秒时,格林三分命中,他们以97-90领先。老鹰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以下。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快船90-公牛82

  快船(21-27)结束四连败。埃里克-戈登拿下24分,克里斯-卡曼复出,拿下21分11个篮板,拉苏-巴特勒16分,马库斯-坎比11分9个篮板。

  公牛(23-23)五连胜终止。洛尔-邓得了18分7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6分4次助攻,科克-辛里奇10分。

  公牛此前创下了一项NBA纪录,他们在客场之旅中连胜5场,而且这5个对手都是胜率在50%以上的球队,这在NBA史上是第一次。在客场连续之前,他们就败给了快船,今天回到主场,他们想报一箭之仇,但意外的是久别芝加哥,似乎让他们忘记了主场的感觉。

  巴特勒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快船以50-42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快船仍占据优势,一度以78-60领先。公牛在本节结束前由布朗投中一记三分,将差距缩小为15分。

  最后一节公牛未能构成威胁。在比赛还有2分30秒时,他74-90落后,虽然此后快船未能再得分,但公牛只能略为缩小差距。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