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助教:要忘记糟糕回忆 与勇士对攻能娱乐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火箭在主场迎战勇士,他们能否走出持续一个月的低迷,让人关注。赛前,火箭助理教练TR-杜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二月必须赢球,这是他们的底线,这场打勇士肯定很有趣。

  火箭上一场主场输给太阳,很可惜。“我们打得不少,很努力,下半场一直在战斗,阻击对手,可惜最后时刻没有抓住机会。我们希望能够保持这种努力。”杜纳认为火箭一月打得很差,但最近打得很顽强,显示出复苏的迹象,二月要争取多赢球,“我们要赶紧忘记过去,重新开始。我们输球了,但是我们要保持积极的态度,有态度就有机会。当然,我们的底线就是要赢球。”

  杜纳说,勇士和火箭状况类似,“队里都有不少伤病,他们也打得很快。不过,他们的风格和我们不一样,他们全场飞奔,一旦打顺,很难防守。和这样的比赛打球,我们要保持侵略性,加强防守,和他们打对攻,一定会很有趣,会让球迷感到娱乐。”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