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阿联大战瑞典NBA第一人 CDR降格哈里斯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底特律活塞。

  活塞赛前5连败状态极差,他们去年12月12日之后仅4胜19负,目前战绩仅为15胜31负,本赛季很有可能是2001年之后第一次缺席季后赛。

  而且活塞过去两次做客新泽西全败,两队最后一次交锋去年4月1日篮网111-98大胜,肯扬-杜林单场5个三分,德文-哈里斯19分11次助攻,今天小哈缺阵4场伤愈复出。另外,贾维斯-海耶斯顶替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出任先发小前锋。

  对于篮网内线群来说,他们不必过于担心对手的内线进攻。活塞先发中锋是本-华莱士,得分能力不强,而首发大前锋则是瑞典NBA第一人尤纳斯-杰雷布科,这位新秀打法硬朗,善于拼抢,还有远投射程,不过他并非活塞的主要得分点。

  如果要找出活塞最强的前场得分点,那就应该是可能替补出战的查理-维兰纽瓦。易建联对于此人绝不会陌生,早在效力于雄鹿的新秀赛季,“无眉大侠”就是阿联最直接的竞争对手。维兰纽瓦新赛季场均得到14.1分5.5个篮板,也与阿联的14.4分6.9个篮板非常接近。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先发阵容:

  活塞:本-华莱士、尤纳斯-杰雷布科、泰夏安-普林斯、理查德-汉密尔顿、罗德尼-斯塔基

  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贾维斯-海耶斯、库特尼-李、德文-哈里斯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