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天三项比赛累坏08状元 联盟准许罗斯放弃新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4:19  新浪体育
三天三项比赛累坏08状元联盟准许罗斯放弃新秀赛
(莫罗将顶替罗斯出战新秀挑战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上,有一名球员将要连续三天参加三项赛事?没错,你没听错,这个球员就是公牛队的08状元德里克-罗斯。由于分别入选了全明星正赛以及新秀挑战赛名单,并且作为去年技巧挑战赛的卫冕冠军,罗斯将要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上参加这三项赛事。不过,鉴于这样的赶场对球员的负担太重,NBA联盟日前已经决定,准许罗斯不参加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的比赛。

  在此前NBA官方最先公布的新秀挑战赛名单上,08状元罗斯顺利入选二年级新秀队。而后,在各队主教练的投票中,罗斯又被选入全明星正赛东部替补阵容,并且成为继乔丹之后,公牛队中又一名入选全明星队的成员。但这还不算结束,除了上述两项荣誉外,作为上届全明星赛技巧挑战赛的冠军,罗斯还自动获得了参加本届技巧挑战赛的资格。

  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三项比赛将分别在全明星周末的三天内进行,而三天连续参加三项赛事的壮举,在联盟的历史上还没有哪位球员达到过。

  不过从联盟今天透露的消息来看,罗斯恐怕也要和这样的壮举擦肩而过了。因为对于这样高负荷的赛程,公牛方面已经正式向联盟提出了申请,希望能够给罗斯减轻一些负担。而NBA联盟也在今天正式批准了公牛队的申请,不让罗斯参加今年的新秀挑战赛。

  而在批准公牛队的申请后不久,NBA官方也对外公布了顶替罗斯入选新秀挑战赛二年级队的球员,他就是金州勇士后卫安东尼-莫罗。

  本赛季,莫罗共为勇士出战过36场比赛,其中首发18场,场均贡献11.5分,3.6个篮板,1.3次助攻和1次抢断。而由于勇士另一名新秀控卫斯蒂芬-库里同样顺利入选了新秀赛一年级队,因此,球迷们将有幸看到勇士两位后场双枪,在全明星赛的舞台上相互对垒。

  美国当地时间2月12日,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将在达拉斯的牛仔球馆拉开帷幕。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