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弗完成体检亲口表示背伤已痊愈 火箭有望重签尖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26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火箭希望康罗伊能够弥补洛里伤停留下的空缺,而一旦康罗伊无法让火箭满意,火箭接下来还有一个备选项,那就是同样熟悉阿德尔曼体系的韦弗。这位前火箭球员日前发表声明,他的腰伤已经痊愈,希望能够重回NBA,特别是再次为火箭效力。

  据休斯敦当地福克斯26电台的消息,韦弗已经做好了重回NBA打球的准备。“我的腰伤已经不再打扰我了,我的医生告诉我,再过一段时间,我就能完全康复,重新回到球场上,”韦弗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每天都进行两次完整的训练。”

  韦弗上赛季一直是火箭阵中一把得分尖刀,场均出战19.4分钟能砍下9.7分,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9%。在韦弗欧洲淘金失败成为自由球员后,火箭就希望能够召回他。原本韦弗早就披上了火箭战袍,可惜在12月份的那次最终体检中,他被查出有严重的腰伤,火箭不得已只能放弃了他。

  如今,腰伤痊愈的韦弗表示,他依旧希望能为火箭效力。“那(当时体检不合格)确实让我很难过,但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的经纪人已经收到很多球队的消息,他们都希望我能加盟,我随时随地都能上场打球。但是如果最终能够回到火箭队,那就太美妙了,”韦弗说。

  与此同时,火箭队方面也给出了积极的答复,总经理莫雷表示:“我们会随时与韦弗保持联系,一旦他恢复健康,我们将重新对他进行考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