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韦德加盟希望渺茫 篮网引援新目标直指熊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11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张小旋报道 当年火箭在选秀大会上得到鲁迪·盖伊,却将其作为交换巴蒂尔的筹码之一,姚明因此错过和这位“麦迪二世”并肩作战的机会。不过盖伊下赛季很有可能与另一位中国球员成为队友,那就是新泽西篮网的易建联。

  篮网今季状态糟糕,也许是意识到己队在纸面实力上确实输人一筹,夏天空手套到詹姆斯詹姆斯韦德加盟希望渺茫篮网引援新目标直指熊王 、韦德等重磅自由人的希望渺茫,他们已经将兴趣转向档次略逊一些的球星身上。盖伊就是眼下最大的热门。他去年夏天拒绝了灰熊一份5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又缴出20.4分、6.0个篮板的优质答卷。以灰熊现有的经济状况,未必能满足盖伊这么高的心气。

  有美媒体爆出肯扬·马丁当年续约的那段公案。彼时掘金老板克伦克具备一掷千金的本钱,篮网掌门拉特纳却手头拮据———这种情况像极了如今普罗科洛夫(篮网)对海斯利(灰熊)的弱肉强食。更何况未来几年,灰熊还得操心续约梅奥、小加索尔甚至塔比特这些青年才俊,盖伊绝非不可动摇的建队核心。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盖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