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一语道破输球原因:洛瑞受伤让我们失去了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1日)消息,昨天休斯顿火箭队经过加时主场再一次败给了菲尼克斯太阳队。最近的五个主场火箭队已经输掉了四个。明天他们还将在主场作战,对手是金州勇士队。

  训练馆的气氛很是轻松,大家有说有笑。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这段时间是球队的困难期,队员们必须挺过去。昨天的比赛对方上半场打的很好,面对这样一个对手看上去我们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不过下半场我们追了回来并有机会赢得比赛。最近即使我们都是主场作战,但对手都是很强的球队,球队需要挺过去并争取明天能够赢得比赛。”

  “有球员说目前火箭队犯得一些错误是可以改正的,这会使球队变得更积极一点吗”记者问到。“是的,而且过去我们取得过一些成绩,这就让你认识到一个事实,那就是我们必须打得团结,球队必须作为一个整体去克服困难而不是分别的某个人。希望明天我们能有个积极的态度去打比赛。”阿德尔曼表示。

  “洛瑞不能打比赛,这会对你们造成什么影响?”有记者问到。“很明显这对我们会有伤害,洛瑞对我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失去他,我们至少失去了一些赢球的机会。但是你要知道每支球队都会有伤病,幸运地是他的情况还不是很严重。凯尔在比赛中的作用不可忽视,不过现在我们失去了他那就意味着其他球员必须做得更多一些去弥补他的空缺。我们需要对伤病做出调整作出反应。”里克说到。

  在谈到阿隆-布鲁克斯最后的那个上篮原本可以帮助火箭队赢得胜利时,阿德尔曼认为:“是的,布鲁克斯的选择没错,那是个好机会。以往他都能够投进。昨天史蒂夫-纳什打得很好,最后有几次关键的得分。”同时阿德尔曼还认为在比分很接近的比赛中球员们需要团结并挺过去,“球员必须并肩战斗。当球队遇到困难时,球员们必须自己努力并挺过去无论你的对手是谁你都不能指望对方怎么样。明天的对手是一支进攻能力很强的球队。我一直在说我们球队没有足够的天赋,在赢球的时候我们的缺点被掩盖住,而面对球队的缺陷时球员需要努力去克服它。”

  对于维尔-康洛伊,阿德尔曼说到:“我和他谈论过。球队需要知道当他上场时应该做些什么。今天我们在训练中就涵盖了这些。他会打得很好,他只是需要时间需要多和队友们在场上配合。”

  明天休斯顿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队,希望火箭队的将士们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并赢得胜利。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洛瑞 阿德尔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