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最佳教练:布朗率山猫创队史纪录 卡尔傲视西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5:48  新浪体育
月最佳教练:布朗率山猫创队史纪录卡尔傲视西部

卡尔、布朗荣膺1月最佳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1月东西部最佳教练名单,夏洛特山猫的老帅拉里-布朗与丹佛掘金的乔治-卡尔,凭借带领各自球队取得的不俗战绩成功当选。犹他爵士的杰里-斯隆与其他4位优秀教练一同入围提名名单。

  东部最佳教练:拉里-布朗(夏洛特山猫)

  布朗率领山猫在1月取得了创队史纪录的12胜4负的战绩(胜率75%),而12胜的成绩在全联盟也是胜场最多的球队。山猫的原纪录是在一个月内赢下了9场比赛。而1月的12场胜利,平了本赛季山猫10月-12月的总胜场数。在1月的比赛中,山猫场均能够得到102.3分,这要比他们上赛季的平均水平高了近7分。

  西部最佳教练:乔治-卡尔(丹佛掘金)

  卡尔带领的掘金,在1月份创造了12胜3负的骄人战绩,胜率高达80%。而这些胜利中,还不乏赢下骑士、魔术、火箭以及马刺这样的联盟诸强。单月12场胜利,距离掘金队史上胜绩最多的一月也仅仅相差1场比赛。原纪录是在1982年3月,掘金单月赢下了13场比赛。除此之外,卡尔在上周还获得了担任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的资格,这显然是对他本赛季执教最好的回报。自1月11-27日以来,卡尔已经率领掘金取得了8连胜的佳绩。

  其他获得提名的教练有:芝加哥公牛的文尼-德尔-尼格罗、孟菲斯灰熊的莱昂内尔-霍林斯、新奥尔良黄蜂的杰夫-鲍尔、多伦多猛龙的杰伊-特里亚诺以及犹他爵士的杰里-斯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朗 卡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