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失败中火箭亦有进步 为何巴特勒要比小AI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火箭队今日在主场加时惜败给太阳,《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费根在自己的博客中认为,尽管球队在主场再次失利,但这样的一场失利中,仍然可以看到火箭队进步的一面,同时,费根还带来了一些有关火箭队交易的新消息和自己的看法,以下是文章摘译:

  布鲁克斯错过了足以让火箭队反败为胜的那个上篮,但如果裁判没有吹他违例,那么他或许能够通过之后的那次罚球战术来弥补之前的过失。布鲁克斯刻意的没有将第二球罚进,他抢到了那个前场篮板,但裁判的哨声也响了。裁判认为小布提早进线,纳什随后的两罚全中,让太阳队以115比111锁定了胜利。

  这是一场让人有些遗憾的失利,但这场失利和之前火箭队在主场遭遇了连续失利有些许不同,这一场中,火箭队的决心从来没有动摇,这一点是火箭队新赛季之初能够获得成功的关键。这一场,光有决心或许还不能够为火箭队拿下胜利,最后的结果也说明了这一点。但这一点是必须的,没有决心,火箭队就无法挺过去。是的,这是一场有些艰难的失败,但对于火箭队而言,这是一种进步,正如巴蒂尔赛后所说:“我们在比赛中展示了一种不错的战斗精神,如果没有这样的决心,如果没有这种精神,这场比赛不可能会被拖入加时, 我们在最后时刻也不太可能有机会拿下胜利。希望,我们能够在今天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关于交易,在即将过去的这个周末,有关麦蒂的流言有开始传了起来,但就我来看,情况并没有什么改变。传言中说的那些还是过去的这个月媒体讨论的那些东西,火箭队的交易对象就是四支球队,奇才、公牛、76人以及尼克斯队,火箭队愿意吃下对方送出的一个相对比较长薪资也高的合约,但绝不是两个,而其他的球员也能够从火箭队获得一个年轻的有潜质的球员。ESPN在最新的爆料中提及了斯科拉的名字,但这显然有些问题,奇才队和其他球队的真实目标是布鲁克斯、兰德里以及巴丁格。斯科拉,他在今年夏天是一个自由球员。

  这样的谈判已经僵持了差不多一个月,谈判的双方都在等待,都在等待对手做出让步。火箭队也是如此,他们希望能够等到一支比火箭队更迫切的想完成交易的球队,等到一支愿意为了摆脱长期合约而给出更好报价的球队。

  就我而言,我认为伊戈达拉是比卡隆-巴特勒更好的选择,可我的一个朋友,火箭队的管理层中的一员非常不同意我的看法。他认为巴特勒是比伊戈达拉更好,这不仅仅是因为巴特勒的合同比伊戈达拉要短,而且也因为巴特勒是一个更出色的球员。“巴特勒不仅仅是一个好球员, 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的内线说,当然最最关键的是,他认为巴特勒比伊戈达拉更适合火箭队,能够更好的和姚明成为搭档。

  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作为外界,你很难了解为什么巴特勒这个赛季的表现是如此糟糕,你也不知道巴特勒在交易之后能不能重新振作,回到以往的那种状态之中。事实上,很多球员在长时间的因为球队整体实力不佳影响个人发挥之后,他自己也就很难回到高水平的状态之中了,快船队就是最好的例子。

  如果要问我,我会看好巴特勒,他是一个有竞争心的球员,是一个意志力顽强的家伙。如果加入火箭队这样一支不断拿下胜利的球员,他能够重新振作,尤其是下赛季,当姚明回到球队中时。但不管如何,现在距离2月18日还早,交易或许还不会那么快的到来。

  以下是今晚比赛中我发现的一些有意思的数据,这是太阳队在过去两个月中的第二场客场胜利。而本月,太阳队已经9次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更让人震惊的是,火箭队在过去8场的比赛中,有7场比赛的上半场一度落后对手两位数的分差。

  阿德尔曼对于比赛也有稍许的不满,他暗示裁判在判罚上对于兰德里这样的年轻球员有些不公平,“我看了数据统计,兰德里居然只有1次罚球,而小斯则有12次。看来,兰德里要在联盟混个6年以上,才有机会像小斯那样获得12次的罚球机会。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此,这只是我们的希望。”(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巴特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