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亚铝疯狂逆转河南女篮 女科比一人独得31分

  卡什抢断后一条龙上篮得分———70比72!肇庆体育馆沸腾了,从一度落后21分到只差两分,广东亚铝队看到了大翻盘的希望。在球迷巨大的“防守”声中,河南队三次进攻无果。广东队内线魏伟、黄红枇的牵制,给外线制造了三次空位出手机会,可惜被邱思玥、丁园、朱琳一一浪费了。拥有被称为“中国女科比”纪妍妍、强力外援凯蒂的河南队抓住机会,一轮突击,将最后比分定格在86比77。

  虽说河南队排名在广东队之上,但综合实力相差无几,首回合广东队在客场战至加时才惜败。广东队少帅陈端赛后认为,此战输在“防守不力及外线发挥欠缺”。纪妍妍一人独得31分,凯蒂也得到21分、14篮板,两人高达七成的命中率足以说明广东队的防守不到位。更要命的是,全队外线集体低迷,看到翻盘的希望却无法实现。

  对于全队三分球23投仅3中、命中率只有13%,陈端不断摇头:“最近几场外线命中率已经有所回升,但这场发挥得很差,尤其明知对方守联防,出手还是极不果断。”

  第18轮其它赛果为:上海69比71负沈部、浙江91比88胜黑龙江、云南97比67胜山东、辽宁83比64胜八一、北京64比76负江苏。此轮过后,河南队超越八一登上积分榜首位,河南、八一、广东、辽宁和北京排名前五的队伍已经提前四轮获得季后赛资格。

  羊城晚报记者 周方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纪妍妍 广东亚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