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解析狂砍52分:只想保持侵略性 下次主动停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德鲁-米勒在今天比赛中的第一次出手偏得离谱,但这也只是他整场比赛中唯一美中不足的瞬间。北京时间1月31日,凭借米勒拿下职业新高52分,波特兰开拓者队客场以114-112险胜达拉斯小牛队。

  米勒全场31投22中,而其中有25分是在第四节获得,“我只是想保持侵略性。”米勒说:“我并不是一味地只知道得分,但作为控卫,我得到了出手机会自然不会错过,而当手风顺时,我便不断地出手进攻。”

  开拓者队的球员单场纪录是由达蒙-斯塔德迈尔创下的,而米勒距离这项纪录仅相差2分,同时也险些成为本赛季开始至今单场得分最高的球员,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新秀布兰顿-詹宁斯单场55分仍旧高居首位,“我们让他采取突破。”开拓者队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说:“而他很快便挺身而出。”

  开拓者队包揽了比赛的最后6分,其中包括米勒追平比分的上篮,而在随后的进攻中,霍华德再度命中跳投帮助客队反超。反观小牛队,德克-诺维斯基贡献了28分,但他却在最后1分钟内接连错失2次机会,小牛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在赛后埋怨球员的防守不够卖力,过去的三个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均超过5成,“作为团队,我们在防守上的表现非常疲软。”卡莱尔说:“我们原本是一支具备防守意识的球队,但现在却将这个抛在了脑后。”

  米勒的疯狂进攻很大程度上要归结于队中头号球星布兰顿-罗伊的缺阵,而开拓者队此时正需要有人来弥补得分上的缺陷,“这就是一场让我不断出手投篮的比赛。”米勒说:“下次再遇到手感极佳的时候,我自己或许会主动停止出手。”

  诺维斯基原本有机会帮助小牛队在常规时间内解决比赛,但他的跳投出手偏轻,“我得到了不错的出手机会,但投得短了一些,加时赛中也是如此,这绝对是一场难以吞咽的败仗。”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