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一软一莽欲借绿军正名 加索尔:不会对KG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 洛杉矶湖人队明天将迎来东部之旅的另一次严峻考验,他们将与宿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遭遇。对于罗恩-阿泰斯特和保罗-加索尔来说,这场比赛有着特别的意义,他们需要在波士顿用出色的表现去证明自己。

  常规赛被克里夫兰骑士队横扫,这让加索尔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他在骑士队的硬朗防守面前又一次成为“软蛋”,这让其遭到不少外界批评,明天与凯尔特人队的遭遇战是他洗刷“坏名声”的契机。上赛季两度遭遇绿衫军,加索尔打得足够强硬,他在内线的贡献也成为湖人队横扫对手的关键,这一次西班牙人同样期待能够延续这种发挥。

  “我们将会拿出同对手一样的强度和硬朗作风去比赛,”加索尔自信地说道。

  虽然凯尔特人队过去16场比赛输掉10场,他们近况不佳,但加索尔很清楚对手的实力,他说:“还会有比主场对阵我们更好的刺激他们的方式吗?他们的强度和攻击性肯定会在比赛中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我们会做好准备。”

  加索尔和凯文-加内特的对位将会是比赛的一大看点,加索尔明确表示不会对仍受膝伤困扰的KG留情。“在我看来,他的腿还没有完全健康,我看了他的比赛,我不知道他究竟伤病有多严重,因为他的伤情始终没有公开。可是不管他的腿情况如何,我都会尽力保持攻击性,他是一个斗士,他想要帮助自己的球队,他是一个很好的领袖,他的球队需要他,因此我要更努力。”加索尔信誓旦旦地表示。

  与加索尔相似,阿泰斯特也有证明自己的迫切需要。夏天湖人队之所以签下阿泰,原因就是看中了他的防守能力,卫冕冠军希望阿泰能够成为钳制对手小前锋的关键。然而在本赛季湖人队此前的比赛中,不论是对位卡梅隆-安东尼,还是勒布朗-詹姆斯,阿泰斯特都没能带来球队期待的贡献,他在防守中虽然非常积极,但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因此与保罗-皮尔斯的对位将是“野兽”的正名战。

  大战前夕,阿泰仍没有失去信心,他允诺道:“在这场比赛后,人们就会知道我究竟能给湖人队带来什么。”

  足底筋膜炎和脚踝伤势都给阿泰带来一定的困扰,不过经过湖人队医的治疗,他的情况已经大为好转,与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他也在第四节命中两个至关重要的三分球,阿泰坦言他的情况越来越好。

  “我现在能够打得更努力,我觉得几乎变成原来的‘罗恩’,我能够找回自己的状态,”阿泰斯特说道,本赛季初他的防守曾让两位全明星球员乔-约翰逊和凯文-杜兰特哑火,最近两场面对丹尼-格兰杰和安德烈-伊戈达拉,他也有不错的防守表现,这也让阿泰相信自己的最佳状态还没有到来,而与皮尔斯的直接对位将是他展现能力的最佳机会。

  TD北岸花园球馆的舞台已经搭好,现在等待的就是阿泰斯特和加索尔用表现去为自己正名而胜利是最好的方式。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