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欲胜绿军提升卫冕信心 科比直言期待强硬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3:31  新浪体育
湖人欲胜绿军提升卫冕信心科比直言期待强硬挑战

科比碰绿军必有火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也许近况不佳,但洛杉矶湖人队很清楚他们明天在波士顿TD北岸花园球馆会面对怎样的对手,他们知道凯尔特人队会打出硬朗篮球和强硬的防守。

  湖人队已经取得三连胜,并且拥有联盟第二佳战绩36胜11负。凯尔特人队已经遭遇两连败,他们29胜1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联盟第三位。可对于这两支NBA最著名的仇敌,他们的近况没有任何参考意义。

  “我们必须要拿出应该有的表现,打出能够匹敌他们的强度,就这样简单,”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如果能够在明天赢球,那么杰克逊将以533胜追平帕特-莱利的执教湖人最多胜场纪录,“比赛的前两三分钟就会为整场奠定基调,我们必须要有好的表现。”

  上赛季湖人队成功横扫凯尔特人队,这在他们冲击总冠军的道路上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为了能够在明天赢得胜利,科比-布莱恩特表示球队必须把强度提升到适应凯尔特人队的硬朗打法。

  “并不是我们做不到,而是我们要在活力和比赛强度上与他们匹敌,”科比说道,他只需要48分就能超越杰里-韦斯特成为湖人队史的得分王,“特别是在波士顿打球,你必须要敢于面对挑战,在身体对抗上不逊于他们,并且表现出更多的活力。”

  科比在与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左脚踝有些受伤,他的脚踝今天感觉疼痛,但他坚持不会缺席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同时,科比介绍了他右手食指的情况,与之前相比,他的手指已经好了80%,情况大为好转。

  虽然在八个客场旅行中仅以1胜2负开局,但随着三连胜到手,湖人队的战绩变为4胜2负,他们在东部的感觉越来越好。三连胜期间湖人队的内线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和拉玛尔-奥多姆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可是明天他们将面临严峻考验,凯尔特人队在内线同样拥有足够的深度,凯文-加内特和肯德里克-帕金斯在2008年总决赛中给湖人队制造了莫大困难,再加上拉希德-华莱士和格伦-戴维斯,绿衫军的内线会在攻防两端都给卫冕冠军制造麻烦。

  “他们是一支东部球队,他们会更强调防守,他们在场上会打得更强硬,”科比点评说,“因此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我很想看看面对这种挑战,我们将给予怎样的回应。”

  一年前与凯尔特人队交锋时,湖人队把两次比赛视为一把标尺,他们用与绿衫军的比赛来衡量自己的进步程度,结果他们在主客场两胜完成横扫。现在的凯尔特人队虽然已经不是NBA总冠军,但他们同样可以充当衡量湖人队实力的标尺,毕竟本赛季在客场面对强队时,湖人队还缺乏令人信服的胜利,再加上本赛季已经遭到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横扫,湖人队自然希望能从另一支东部冠军热门身上找回信心,他们肯定会以更认真、更积极的态度出现在波士顿。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