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范接近东部明星队帅位 魔兽:想看他指挥勒布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 本年度全明星赛西部队教练已经确定为乔治-卡尔,而东部几支球队纠结在一起,使得形势不到最后一天(美国当地时间1月31日)都难以明朗。不过魔术队的斯坦-范甘迪机会最大,他的弟子德怀特-霍华德也想看看严谨的大范如何指挥全明星赛。

  霍华德非常轻松地说:“这绝对有趣,真的非常有趣。”霍华德此前已经在球迷票选中当选东部首发中锋,他身边还将站着勒布朗-詹姆斯、凯文-加内特、阿伦-艾弗森和德维恩-韦德四位首发。

  大范以前经常说些很冷的笑话讽刺对手,比如詹姆斯大范接近东部明星队帅位魔兽:想看他指挥勒布朗 倡议退役23号时,大范就表示理解詹姆斯是个年轻人,他要改变的号码曾属于一个不逊于迈克尔-乔丹的巨星(詹姆斯准备改穿6号,这是凯尔特人传奇球星比尔-拉塞尔的号码)。霍华德现在就想看大范如何指挥詹姆斯。

  “我迫不及待想看这个,所以我们在场上很努力地争取胜利,以便让范甘迪当选东部队主教练。这绝对有料。喔!我现在就在幻想那时的场景。”霍华德打趣地说。

  魔兽还模仿了一下范甘迪的语调,“嗨,勒布朗!你得跟住科比啊!赶快回来!”,霍华德继续调侃。

  美国当地时间1月30日,魔术在主场发威,击败了老鹰队,这给范甘迪当选添上了重要砝码。目前竞争东部主教练的还有三人,分别是大范、老鹰主帅迈克-伍德森、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NBA规定一名主教练不能连续两年指挥全明星赛,由于去年迈克-布朗已经执教过东部明星队,所以尽管骑士仍然排名东部第一,布朗还是没有评选资格。)

  魔术队目前位居东部第二,胜率为66%,明天将客场挑战活塞队。如果赢球,那么无论凯尔特人胜负,大范甘迪都将成为东部明星队主帅。凯尔特人暂时位居东部第三,明天将在主场迎战劲敌洛杉矶湖人,如果绿衫军赢下这场比赛,同时魔术输给活塞,那么里弗斯将再次拿起东部队教鞭。

  老鹰队在最后一天没有比赛,目前胜率为65.2%,只有一种情况能保伍德森当选,那就是明天魔术和凯尔特人都输球,这样两队的胜率都低于老鹰。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