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区强者之战魔术过关 老鹰客场遭惨败退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西南区榜首两强狭路相逢,主场作战的魔术技高一筹,以104-86大胜老鹰。

  魔术(31-16)二连胜,重回东南区榜首。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31分19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17分,贾米尔-尼尔森14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16分。

  老鹰(30-16)对魔术已经是六连败,包括本赛季的三次交手。乔-约翰逊拿下1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6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19分。

  在昨天的比赛中,老鹰刚击败凯尔特人,11年来首度横扫绿衫军。不过面对东部另一支强队,他们却还未找到取胜之道,本赛季前两次交手都败给魔术,今天也是一直处于劣势。

  上半场结束时,魔术以49-44领先。第三节中段,魔术发起17-2的攻击波,一举以74-56拉开差距。霍华德在这波攻击中拿下8分,刘易斯则投中一记三分。在近6分钟内,老鹰只投中一球,就此陷入泥潭。三节过后,魔术以77-63领先。

  魔术此后牢牢控制局面,第四节他们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老鹰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