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加时灭黄蜂获五连胜 韦德22分热火客场克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12:00  新浪体育
公牛加时灭黄蜂获五连胜韦德22分热火客场克活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森林狼主场击败快船;活塞再次惨败,输给热火27分;黄蜂与公牛打到加时,客场作战的公牛涉险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热火92-活塞65

  热火(24-22)结束二连败。德维恩-韦德拿下22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16分8个篮板,达内尔-莱特12分,杰梅因-奥尼尔10分11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因伤缺阵,这是他本赛季首次。

  活塞(15-30)四连败。查理-维兰纽瓦得了15分。首发球员只得泰夏安-普林斯上双,得了10分。本-戈登缺阵8场后复出,也得10分。

  上半场活塞就以36-47落后。第三节的前7分钟28秒他们只投中一球,热火打出10-4,以57-40拉开差距。韦德本节三度三分命中,得了11分,热火以71-48遥遥领先结束前三节。

  活塞在第三节只得12分,第四节仍未能找到感觉,难逃一败。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快船97-森林狼111

  森林狼(10-38)结束五连败。科里-布鲁尔拿下20分,琼尼-弗林和莱恩-霍林斯各得19分,艾尔-杰弗森14分16个篮板。全队6人得分上双。

  快船(20-26)三连败。拜伦-戴维斯拿下28分,其中有23分是在第三节所得,他还有5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7分,艾尔-索顿15分。克里斯-卡曼因伤缺阵。

  快船上一场输给全联盟最差的篮网,今天面对西部最差的森林狼,他们再次受挫。

  久未尝胜利滋味的森林狼非常积极,开场后就打出一波9-0。在前4分钟他们只让对手投中一球,以15-3扩大优势。

  森林狼此后保持领先,上半场结束时以56-37占优势。前两节只让对手得37分,他们的防守取得成效。

  快船在下半场发起反击,在比赛还有4分54秒时将比分追成92-97。快船看到了一丝希望,但森林狼打出一波11-2,在比赛还有53.1秒时以108-94再度拉开差距,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公牛108-黄蜂106(OT)

  公牛(23-22)五连胜。洛尔-邓拿下26分7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8分,布拉德-米勒14分,乔金-诺阿13分18个篮板。

  黄蜂(25-21)二连胜终止。大卫-韦斯特拿下了29分14个篮板,马库斯-索顿20分,克里斯-保罗18分12次助攻。

  洛尔-邓成为公牛的英雄,他在常规时间结束前0.2秒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102-102,为公牛取得加时的机会。

  保罗在常规时间将结束时受伤,虽然加时赛仍上场,但明显受到影响。黄蜂率先投篮命中,但此后3分多钟未能得分,公牛连得6分,在比赛还有59.8秒时以108-104超出。

  黄蜂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仍有48.1秒的时间。两队此后竟然都未能再得分。斯托贾科维奇在终场前8.5秒抢断成功,为黄蜂抢得了机会。保罗有伤在身,最后一攻把球交给了新秀达伦-科里森,但他毕竟是菜鸟,关键时刻失误,黄蜂失去了最后一击的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