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阿里纳斯还将遭遇法律指控 若坐牢前程尽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ESPN网站“内幕料”记者克里斯-夏尔丹在接受ESPN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被联盟禁赛整个赛季还不是最糟糕的结果,他的未来会更为麻烦,如果他要坐牢,基本就会前程尽毁,奇才也会毫不犹豫地和他终止剩余8000万的合同。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已经宣布,将对阿里纳斯和他的队友贾瓦里斯-科里坦顿禁赛2009-10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而且禁赛属于无薪性质。ESPN分析认为,之所以重罚,就是因为想向其他球员传达一个信号——在NBA的球馆里,绝对不容许球员持枪进入。

  夏尔丹认为,阿里纳斯麻烦的事情还在后面,因为他还面临华盛顿特区的法律指控,“接下来,他要面临的是否被控有罪,这对于他来说非常麻烦。倘若他一旦进入监狱,奇才就会毫不犹豫地和他解除合同。如果接下来,他被判很轻的刑期,这个夏天可以练球,可以参加训练营。奇才或许就会保留观察的态度,看看他的状态如何,然后再决定,是试图终止和他的合同,还是要将他转走。不过对于吉尔伯特来说,他的合同太大了,交易起来难度太大。”

  一般来说,像球员被罚得这么重,球员工会就会出头为他上诉,希望减轻处罚,但此次阿里纳斯持枪案已经引起整个联盟公愤,工会都不愿意 为他出头。“阿里纳斯已经同意不向NBA上诉,至于贾瓦里斯,他目前还没有决定他的态度。但估计就是上诉也没用,因为在整个联盟,大家的观点就是他们活该。”夏尔丹透露说。

  他还认为,阿里纳斯即便是回来打球,肯定不愿意重回奇才,因为后者在这件事情上的处理态度,让他很伤心。可是让他沮丧的是,也很难有其他球队用那么大的合同接纳他。夏尔丹说,“他未来的前景很不妙,他此前两年动了膝伤手术,让人很难看好他。不过,他这个赛季初打得非常好,但又出事了。”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纳斯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