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若丢掉状元如何是好 专家支招:招募卢比奥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新泽西篮网虽然刚刚取得了一场胜利,可这并不能改变他们垫底全联盟的现实。谁都知道他们的目标是2010年选秀的状元签,但是他们真的能拿到状元签吗?

  虽然篮网可以确保自己稳坐联盟倒数第一的位置,而他们也表示如果自己能拿到状元签,那么是绝对不会将其作为筹码交易掉的。但是别忘了,倒数第一拿到状元签的几率也只有25%而已,如果篮网不小心丢掉了状元签,而状元签又恰好被明尼苏达森林狼拿到,那么篮网的未来又会如何呢?

  首先,整个推论应该建筑在森林狼拿到状元秀的基础上,而且篮网应该拿到榜眼秀。那么首先的交易就应该出现在里基-卢比奥身上。既然森林狼拿下了状元秀,那么他们肯定要选择约翰-沃尔,所以卢比奥就无所谓了。森林狼或许会用卢比奥和另一个首轮选秀权(或者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去换取篮网的榜眼秀。而森林狼如果有了状元签和榜眼签的话,就应该会选择沃尔与埃文-图纳。那么,森林狼在2010-11赛季的阵容就是:

  控球后卫:约翰-沃尔,强尼-弗林;得分后卫:埃文-图纳,维恩-艾灵顿;小前锋:莱恩-戈麦斯,科里-布鲁尔;大前锋:凯文-勒夫;中锋:艾尔-杰弗森,尼古拉-佩科维奇。

  而篮网呢,他们届时会有卢比奥,所以他们会寻求交易德文-哈里斯。但是问题依然不少,首先,卢比奥不一定会来NBA打球——这个假说是建立在他依然要去明尼苏达这种苦寒之地的前提下,如果他有希望去纽约布鲁克林,问题似乎就成其为问题了。篮网本身就很有薪金空间,现在俄罗斯老板入主,他们的现金也越发烧手。虽说单单一个篮网影响力不足,但是如果卢比奥也加盟,那么“金童”与布鲁克-洛佩斯的组合绝对有能力吸引大牌明星加盟。

  至于篮网交易掉哈里斯的操作,他们可以选择将哈里斯与肯扬-杜林打包,再加上交易自森林狼的那个2010年选秀权,刚好可以与印第安纳步行者交易。他们可以得到步行者的特洛伊-墨菲与步行者的一个首轮、位置比较高的选秀权。

  这样操作的好处在于,篮网可以用卢比奥,洛佩斯作为招牌招募大牌明星,而墨菲也还有一战之力。更重要的是,墨菲的合同在2011年就到期了,届时篮网可以再清除1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那么2011年夏天,篮网依然可以在自由市场上挥金如土。

  而步行者呢,他们获得了急需的年轻控卫,虽然由于管理不善,他们的苦日子还要延续几年,但是由丹尼-格兰杰,哈里斯,罗伊-希伯特组成的铁三角也是非常强悍的球队基础。只要步行者能稳扎稳打,那么等到2011年他们甩掉垃圾合同,步行者的崛起绝对不会比任何球队慢。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卢比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