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特工禁赛后奇才首演 阿联PK贾米森急需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2:38  新浪体育
前瞻:特工禁赛后奇才首演阿联PK贾米森急需复苏

易建联面临安托万-贾米森的考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新泽西篮网(4胜40负)将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14胜30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

  眼下篮网在全联盟垫底,但如果要说新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队,未必轮得到他们。奇才季初有三剑客压阵,辅以布兰登-海伍德、迈克-米勒和兰迪-弗耶等实力派球员,原本具备杀进东区前四的纸面阵容。结果?战绩糟糕也就算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还因为持枪案坐了球监。如今的奇才可说是场内场外一团糟,连招牌球员安托万-贾米森和卡隆-巴特勒也可能被送去别队。

  明天的比赛中,与易建联对位的正是流言缠身的贾米森。虽然北卡前锋年届33岁,却仍是全联盟空间感最棒,无球意识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他新赛季场均能得21.9分8.7个篮板,难怪骑士这样的强队也将其视作头号引援目标。阿联防守他的时候,可能不会有太多身体对抗的机会,但就是会让对手拿下不少分数,这是他必须注意的。

  侧翼位置上,奇才几位星级球员都很低迷。巴特勒新赛季的命中率只有42.3%,这已是2003-04赛季以来的个人最低纪录。米勒的状况又是另一种,他明明还是很准,今年甚至准到55.8%(三分球亦高达48.8%)的水平,但就是不愿意出手。米勒场均5.9次投篮已是生涯新低。明日一战尽管库特尼-李可能继续缺阵,篮网在这一环节却未必处于下风。

  奇才近期的一个亮点,可能是弗耶在顶替阿里纳斯首发后,整体表现还算不错,1月份场均有15.2分4.6次助攻的表现。他和肯扬-杜林都不是球队最好的控卫,但因为两队各自拥有一些攻击手,这个位置的发挥仍是非常重要的。上一回奇才大胜篮网,弗耶就送出17分8次助攻。

  总之,论战绩篮网确实比任何球队都要差上一大截,但横向比较的话,奇才确实是少数他们有希望啃动的软柿子。这同时也是阿里纳斯赛季禁赛令之后,奇才的首场正式比赛,他们的士气绝不会比篮网高涨多少。

  双方预计首发:

  篮网:杜林,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特伦登-哈塞尔,易建联,布鲁克-洛佩斯

  奇才:弗耶,米勒,巴特勒,贾米森,海伍德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