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场取胜卡尔仍不满意 JR:让休城人闭嘴感觉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1月27日晚,火箭队以92-97不敌客场作战丹佛掘金队,无奈收获主场3连败。布鲁克斯得到22分,最近状态低迷被球迷批的满脑袋疙瘩的特雷沃-阿里扎今晚表现有所起色,首节便得到10分,全场得到19分10篮板。掘金队王牌得分手卡梅隆-安东尼因伤缺阵,昌西-比卢普斯得到21分。

  面对排在西部联盟第二位、携七连胜之威气势汹汹的掘金队,最近主场两连败已经跌到西部第九的火箭队,着实有些气短,如今赛季前半段神奇不已的阿德尔曼的也成了“黔驴”,“程咬金的三斧头”也已经让联盟里的球队应付自如,看着自己手上的球员,“无米下锅”的阿德尔曼除了干着急也别无他法。

  “火箭本赛季最大的特点就是“快”,特别是布鲁克斯他的速度非常快,防守队员很难跟上他。不过,我们的球员都非常有经验,知道怎么来对付他。”最近顺风顺水的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赛前在走廊里,潇洒的坐在椅子上,对着记者们侃侃而谈,“火箭队的海耶斯、巴蒂尔等都是比较难缠的队员,他们打球非常努力,防守非常积极,这会对我们的得分造成一些影响。”卡尔正谈的起劲,突然抬头跟别人打起了招呼,大家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一个身穿深色毛衣浅色裤子身材巨大的队员映入大家眼帘:姚明。看到老帅主动问候自己,姚明也赶紧微笑着向卡尔表示了感谢。显然,虽然丢掉了拐杖,但是巨大的保护鞋,还是让姚明感觉不舒服,走起路来一瘸一瘸的。

  赛后,总是喜欢赛后喝着冰镇可乐坐在椅子上接受采访的掘金队主教练卡尔,过了很长时间才出现在走廊,对于今晚球队能够反败为胜,卡尔并不是非常满意:“我们球队在首节打得很不容易,这给了火箭队很大的信心。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我们逐渐进入状态。经过顽强的战斗,我们终于扳回了比分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今晚,我们的篮板球控制的非常不错(46:39,比火箭队多7个),命中率也不错。在比赛的第四节,史密斯的两个3分,让我们领先了10分,这让获胜变的容易了。球队在没有安东尼的情况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比赛我们打得并不是很好。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的防守一直做得不是很好。现在,我们的防守还算做得不错。”

  赛后的掘金队更衣室,队员们有说有笑,伤停的安东尼穿着黑色西装躲在理疗室里,与队员们开着玩笑。今晚得到21分的比卢普斯,在比赛中积极拼抢和老到的传球,让火箭队的防守频频出现漏洞,对于能在客场击败火箭队,感到非常高兴,比卢普斯谈到今晚掘金对获胜的关键时说:“我们首节比赛的防守出了问题,在第二节,我们加强了防守的力度,抑制住了火箭队的速度,同时,加强了对球的保护,减少了失误,并且让球的运转更加合理,特别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不错。我们有两个家伙发挥不错,史密斯投中了几个关键球,内内在内线得了很多分,这让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我们在第二节的比赛态度是我们取胜的关键,我们全力防守,这也帮助了我们的进攻。这场胜利真不错,我们都知道火箭队是一支年轻而有活力的球队。”得到18分的内内谈到比赛时说。

  “我非常喜欢我在第四节投中的两个3分球,让全场休斯敦的球迷突然闭嘴,整场变得鸦雀无声的感觉真是不错,我们的内线很早就进入了状态,这让火箭队拼命防守内线的时候,我们的外线球员就得到了空位出手的机会。今晚,安东尼不能出战,我知道,我必须打得更加有侵略性,才能得到更多的罚球机会。”今晚得到22分JR-史密斯赛后依然很兴奋。

  (呐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