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克斯:让掘金得到太多罚球 我们现在非常沮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火箭在主场颓势不改,以92比97负于掘金,在丰田中 心遭遇三连败。火箭四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赛 后,布鲁克斯在主队更衣室里接受采访,他表示球队输掉这场比赛极其沮丧,他连称自己不知道败因,唯一明白的就是他们让掘金得到了太多罚球。

  坐在自己的更衣橱面前,布鲁克斯神情有些落寞,“我们第二节打得很差,让他们得了很多分,把比分追了上来。他们打得我们好,我们不应该让他们得到那么多的罚球机会,他们罚了40个左右,这比我们多太多了。”

  他说也不知道为什么掘金赢,“他们第四节打得很好,出现空位,他们就投进了很多3分,像JR投进了。我们也出现了机会,但就是投不进。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布鲁克斯说他们犯规太多了,给对手罚篮机会很多。

  因为输球,布鲁克斯情绪很沮丧,思维也显得比较混乱,一会讲输球原因,一会说不知道。“我们现在非常沮丧,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输球。他们实力比我们强许多。”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