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号功臣称刷数据没意义 杜林:队员有了牺牲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篮网在主场以103-87击败快船,结束11连败。易建联受困于犯规,上阵不到15分钟,得6分2个篮板。

  篮网球员在终场前已经迫不及待庆祝胜利,这是他们迈入2010年的首场胜利。队员们手搭肩膀团结在一起等待哨响,这场胜利对他们太重要了,本赛季开始后,篮网此前对西部球队战绩是29连败,今天终于在快船身上结束耻辱纪录。

  替补出场的克里斯-亨弗里斯拿下职业生涯最高分25分,还有8个篮板,成为最大功臣。他的闪耀发挥帮助篮网躲过了前44场最差纪录,此前他们只赢3场,今天终于拿到赛季第4个胜场。亨弗里斯说:“能赢得比赛总是让人很兴奋,特别是在一个上周刚刚击败过我们的对手身上。”

  布鲁克-洛佩斯今天得到19分9个篮板,他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我们需要这场胜利吗?别跟我开玩笑了!我们此前是3胜40负,我们需要这场胜利,这毫无疑问。”洛佩斯说。

  本场比赛之前,篮网平了小牛队在1993-94赛季创造的最差前43场战绩,两队都是3胜40负。在这场比赛中,即便篮网第三节最多已经领先了16分,球员们还是担心被翻盘,杜林说:“我们太需要胜利了,上一场输球后我曾说那是我职业生涯经历的最差客场之旅。我不否认前段时间我们打得很差,但今天我们做出了有力的反击。”

  而输球的快船可就笑不起来了,他们成为本赛季第一支败给篮网的西部球队。尽管克里斯-卡曼得到24分11个篮板,克莱格-史密斯得到18分8个篮板,但其他球员的低迷葬送了他们的努力。队长拜伦-戴维斯郁郁寡欢,他说:“没法用语言来形容这一切。”戴维斯今天出场29分钟,只得到6分。“我们在为季后赛席位努力,可我们今天却输给了一支和季后赛不沾边的球队。这太艰难了。”

  主场广播员加里-苏斯曼在终场哨响后带领在场的9220名观众高喊“篮网胜利”,球迷无法抑制激动的心情,大肆庆祝。

  亨弗里斯赛后说:“取得胜利比什么都重要。没人在乎球员在一支失败球队的数据。赢球就是一切,在这刷数据没意义。”

  杜林也赞同亨弗里斯的观点,“最简单的团结方法就是向传出好球的队友打出手势赞扬他们。我们今天有了个人牺牲精神。今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会找回战斗力。”

  篮网今天半场51-41领先,这是球队本赛季第二次半场领先两位数比分。第一次是在揭幕战,篮网曾领先森林狼12分进入下半场。快船内线马库斯-坎比由于肋骨受伤,今天只打了7分钟。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