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失常76人惜负雄鹿 邓肯27篮板马刺射落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1:38  新浪体育
艾弗森失常76人惜负雄鹿邓肯27篮板马刺射落老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雄鹿在主场险胜76人;公牛持续最近强劲的势头,在客场击败雷霆;马刺主场反弹,击败了老鹰。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76人88-雄鹿91

  雄鹿(19-25)惊险过关。布兰顿-詹宁斯投中制胜一球,得了18分7次助攻,查理-贝尔18分,厄尔森-伊利亚索瓦15分6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11分9个篮板。

  76人(15-30)二连败。埃尔顿-布兰德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塞迪斯-杨14分7个篮板。阿伦-艾弗森10投仅3中,只得6分4次助攻。

  艾弗森今天表现平平,不过布兰德在篮下很强硬,76人跟雄鹿战到了最后一刻。

  比赛还有3分钟时,76人只以85-87落后,此后两分多钟他们未让对手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41.8秒时,布兰德跳投命中后,将比分扳成了88-88。

  詹宁斯面对偶像艾弗森,开场连续失手,不过此后逐渐进入状态。在终场前22.3秒,他投中关键一球,雄鹿再度领先。76人还有机会,但布兰德投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中投仍失手,76人只得犯规。

  卢克-里德诺两罚仅一中,给76人留下了2.2秒。安德烈-伊戈达拉最后时刻三分不中,76人遗憾失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公牛96-雷霆86

  公牛(22-22)四连胜。德里克-罗斯拿下了26分7次助攻,洛尔-邓17分,乔金-诺阿13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布拉德-米勒拿下14分,泰鲁斯-托马斯13分。

  雷霆(24-21)三连败。凯文-杜兰特拿下2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夫-格林24分9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0分7次助攻。

  公牛在第二节以28-17胜出,上半场以56-47领先。尽管第三节他们只得12分,前三节仍以68-66略占优势。

  替补球员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6分,公牛又拉开差距。雷霆在本节前8分钟竟然未能投中一球,只有零星的罚球,难以与公牛抗衡,在比赛还有4分57秒时以73-89落后了16分。直到比赛还有3分59秒时,雷霆才由杜兰特投中一球,为时已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老鹰90-马刺105

  马刺(26-18)结束三连败。蒂姆-邓肯拿下21分并抢下了生涯最高的27个篮板,他还助攻6次。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得了17分,乔治-希尔16分,马努-吉诺比利14分,托尼-帕克10分8次助攻。

  老鹰(29-15)三连胜终止,但仍居东南区榜首。乔-约翰逊拿下了31分,贾马尔-克劳福德25分,约什-史密斯14分16个篮板和7次助攻。

  马刺正在进行本赛季最长的连续6个主场的赛程,没想到前三场都输了,这足以令他们出离愤怒。

  面对东南区第一的老鹰,马刺开场之后进攻积极,以8-2开局。此后他们拉开差距,帕克在本节最后时刻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以36-21领先结束本节。

  邓肯控制了篮板,马刺在第二节继续拉开差距,一度领先26分,以66-44进入下半场。

  老鹰下半场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4分07秒时将比分追成86-97,可惜此后3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马刺又将优势扩大到17分,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