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人把IZOD中心当好莱坞 篮网25+8猛将怎样炼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1:34  新浪体育
狼人把IZOD中心当好莱坞篮网25+8猛将怎样炼成?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新泽西时间1月27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洛杉矶快船。最终,篮网以103-87击败快船,终结11连败,替补大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出战30分钟,14投10中,5罚5中,拿下25分、8个篮板,堪称篮网获得2010年首胜的首席功臣。

  篮网在之前的6场比赛中,第一节就场均让对手得到33.3分,但是在今天主场迎战快船的比赛里,他们首节取得了23-20的领先,而亨弗里斯绝对是篮网获得先机的关键人物。

  首节替补出场5分钟的亨弗里斯,得到4分,数据可以说是中规中矩,但是他在内线打得异常拼命,让快船内线有所忌惮。第二节,亨弗里斯连续发威,单节得到7分,让篮网得到10分的优势,半场51-41领先对手。第二节,当亨弗里斯抢下一个篮板,被替换下场时,全体球迷都鼓掌向他致敬,现场DJ也招呼大家给亨弗里斯送上欢呼。与此同时,当地电视台YES特意放出亨弗里斯的集锦片断,片断放完还不过瘾,镜头一直对准亨弗里斯,似乎觉得他和克里斯-奎因聊天的场景,要比场上的比赛更具吸引力。

  亨弗里斯和大热电影《暮光之城》中出演“狼人”一角的泰勒-洛特纳长相酷似,当地电视台YES曾拿两人的照片做过对比,以图增添比赛的噱头,结果阴差阳错地给亨弗里斯安上了一个“狼人”的绰号。不过,亨弗里斯打球确实带着几分狼的狠劲,而且和狼一样注重团队配合。

  第三节,亨弗里斯现场的一个双手扣篮和2+1,再次掀起了观众欢呼的狂潮。在比赛还剩3分03秒的时候,亨弗里斯又是一次大力灌篮,帮助篮网把比分优势重新扩大到10分,现场DJ发呼唤救世主般喊出了“狼人”的名字:“哦——亨弗里斯!”当然,观众也玩命叫好、欢呼,电视台则又一次将镜头转移到亨弗里斯脸上。此时,亨弗里斯正好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分——21分,而创造那个纪录的比赛,正是1月18日客场对快船。

  第四节,亨弗里斯在克里斯-卡曼面前双手暴扣,卡曼似乎被吓住了,只是呆呆地看着“狼人”在自己头上肆虐,亨弗里斯打得兴起,挂在篮筐上打了个秋千才肯罢休,现场观众和DJ热情再次燃烧,欢呼、掌声不断,球馆里的空气似乎都要爆炸了。凭借这个扣篮,亨弗里斯也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高得分纪录。

  比赛结束,103-87,亨弗里斯25分,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取得了加盟之后的第一场胜利,而这也是篮网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

  要知道,亨弗里斯表现强势的原因,和他的刻苦训练不无关系,每次篮网公开训练,都能看到亨弗里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训练结束之后,亨弗里斯总是加练一些中投,并做一些折返跑来锻炼体力。在篮网,奎因和亨弗里斯是最好的朋友,这两位新援常常一起加练,而本场最精彩的进球,就是奎因击地助攻亨弗里斯在卡曼头上的那记双手暴扣。

  加盟篮网之初,亨弗里斯就说过:“我要争取更多的上场时间和机会!”虽然长相很有好莱坞影星风范,但却非常勤勉刻苦、朴实肯干,这也许就是亨弗里斯一次又一次创造职业新高的原因。

  赛后,亨弗里斯在更衣室里被记者团团围住,那架势就像一个全明星球员在接受采访。

  “我并没有看过《暮光之城》这部电影,但是你既然说我长得像‘狼人’,回去我会找剧照看看。”面对记者的这个问题,亨弗里斯笑着回答道。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亨弗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