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篮网混合阵容打出高潮 2010年首胜唾手可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结束了连续4场西区客场之旅的篮网返回主场,在新泽西迎战洛杉矶快船,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篮网以71-64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后,篮网仍然表现得很勇敢,两位首发肯扬-杜林和布鲁克-洛佩斯带着三名替补打,不过克里斯-亨弗里斯、泰伦斯-威廉姆斯和贾维斯-海耶斯三人今天发挥都很出色,或攻或防,几人在不同方面贡献良多。

  比赛沿着篮网的意愿进行,打到还剩6分钟时,篮网领先了11分,2010年的第一场胜利越来越接近。但是快船依然顽强地追分,不给篮网一点喘息时机。易建联由于已经身背5次犯规,只能在场下观战。

  比赛还剩3分31秒,亨弗里斯的势头终于被阻止了一下,他在底线距离篮筐2米外接球,又要扣篮,但是当他在空中展开腹部时,克里斯-卡曼补防到位,一巴掌把球盖了出去。不过此球没能激发快船球员的士气,拉苏尔-巴特勒三分球不中,篮网反击,贾维斯-海耶斯张手就是三分球,此球命中后,篮网在比赛还剩2分钟的时候94-82领先12分,胜利唾手可得。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