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篮网板凳席杀出程咬金 8分钟得9分扭转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结束了连续4场西区客场之旅的篮网返回主场,在新泽西迎战洛杉矶快船,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

  篮网今天表现却非常不错,第一节23-20领先,第二节不但没有崩盘,还把优势继续扩大到10分。51-41,篮网难得领先半场。

  第三节比赛还剩9分40秒,拜伦-戴维斯利用脚步闪转腾挪过掉肯扬-杜林,大胡子沿着左侧底线突破,眼见他暴起准备来一次单手重扣,可布鲁克-洛佩斯及时补防过来,高高跃起,在空中将戴维斯的手中球摁了下来,完全没有给他触及篮筐的机会。这次盖帽非常精彩,引得全场一片惊呼。

  第三节只打了4分钟,易建联在下半场未获得任何出手机会的时候就吃到了个人第4次犯规,再次被克里斯-亨弗里斯换下。在这种情况下,阿联很难在第三节返场。也就在这一段,快船打出高潮,迅速将分差扳回,篮网在上半场建立起来的10分优势已经当然无存,在卡曼2罚1中后,双方战成53-53。

  不过亨弗里斯随后打出了不错的状态,他先是快攻接洛佩斯传球双手暴扣得分,随后又两次造成对手犯规,其中一次是2+1,他3罚全中,帮助篮网稳住局势,取回了6分领先优势。稍后,亨弗里斯再次利用良好的判断能力,提前站住位置,造了卡曼一次进攻犯规。

  亨弗里斯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在克莱格-史密斯出手投三分不中后,泰伦斯-威廉姆斯抢到篮板球,并发动快攻,他的妙传帮助亨弗里斯直面篮筐而无人防守,亨弗里斯再次扣篮得分。亨弗里斯出场仅18分钟,已经得到21分,仅第三节的前8分钟就得到9分。快船见无法抑制亨弗里斯的发挥,只得叫暂停布置。

  但是这个暂停并没有起到明显效果,最后三分钟,篮网保持住了优势,以71-64领先进入第四节,亨弗里斯暂时以21分领衔全队,此外他还有6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1次盖帽。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