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易建联左翼神射开张 美妙空心球惜踩三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结束了连续4场西区客场之旅的篮网返回主场,在新泽西迎战洛杉矶快船,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

  首节进行到还剩8分27秒时,易建联投入了本场比赛个人第一个球。他在左翼45度角三分线处接球,特伦顿-哈塞尔的传球很到位,阿联不做调整,立即起跳出手,此球划出美妙弧线空心入网。稍微有些可惜的是,阿联出手时踩到了三分线,这个球只算两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