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双星10投10中弹无虚发 华丽开局难耐老病重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洛杉矶湖人昨天刚刚在华盛顿击败了奇才,今天又背靠背杀到印第安纳波利斯,挑战步行者。上赛季,他们在这里曾经被特洛伊-墨菲的终秒补篮绝杀,今天他们希望报去年的仇。科比-布莱恩特也需要带着自己的球队,重新向联盟王座发起冲击。

  虽然步行者是一支作风硬朗得到队伍,他们内线囤积了不少蓝领好手,可跟湖人的华丽双塔相比,步行者的禁区还是太平民化了。开场之后,湖人摁着对手的篮下死打,拜纳姆非常坚决的强攻,不仅自己得分,还接连造成对手中锋犯规。只打了2分多钟,拜纳姆就已经连投带罚拿下8分,3次投篮全部命中。如此强劲的攻击力让步行者难以招架。

  湖人前12分钟,拜纳姆包揽8分,而且全队这12分都是禁区里所得,直到第一节打了4分钟,科比才在三秒区外投进一球,由此可见湖人今天打内线的决心。很快拜纳姆再度强攻得手,个人已经得到10分。科比也连续两次出手命中,拿下6分,湖人18-8领先了两位数,这时候比赛刚刚开打4分25秒。

  步行者阵中有个湖人的“旧仇人”,上赛季掘金的主力得分后卫邓台-琼斯。昔日他曾经是掘金的防守悍将,西部决赛跟科比的缠斗至今让人记忆犹新。未曾想今天琼斯见到湖人格外起劲,甚至想尝试加索尔暴扣。美妙的开局让湖人有点懈怠,防守中接连露出空挡,步行者双星丹尼-格兰杰和墨菲接连发炮,几次投篮将比分迅速追近,转眼只落后3分。

  眼看要被追上比分,科比决定自己来一个,他一条龙突破连过数人低手上篮得分,暂时为球队止血。谁想到湖人的内线双塔也突然没了之前的霸气,被对手偷走前场篮板补篮得分。上一场虽然他们轻取奇才,可让对手抢走13个进攻篮板值得反省,难道这个毛病今天又要犯?

  加索尔这段时间手感冰凉,4投0中,或许他的手感都被科比和拜纳姆偷走了,后二者都是5投5中。终于,西班牙人拉到中距离投中2分,如果湖人所有火力点都打开,步行者是无法防范的。第一节进入后半段双方开始阵容轮换,湖人派上当红炸子鸡香农-布朗,步行者则派上火箭旧将卢瑟-海德。

  小布朗继续火热状态,一上场就中距离命中。拉马尔-奥多姆也上演飞身抢进攻篮板的好戏。首节还剩2.6秒,格兰杰两罚全中,小布朗中线出手不中,首节结束湖人31-29只领先2分。科比得到10分,拜纳姆12分,两人加起来一共10投10中弹无虚发。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拜纳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