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丁格许诺不赢球就不刮胡子 神鸟:我可不那么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7日)消息,当地时间今天中午,休斯顿火箭队出现在了丰田中心进行投篮训练。

  经历了两连败之后,不得已球队必须得在训练中找到前进的方向。貌似通过训练客场击败马刺给了火箭队教练启示,想赢球必须要训练。因为这支球队中没有可以依赖的球星。

  训练结束后,球员像往常一样各自练习着。前段时间受伤病困扰的火箭队铁替补布莱恩-库克恢复了训练,他在独自一人练习着小勾手。而卡尔-兰德里则和助理教练玩起了左手投篮。球场气氛倒还是很轻松,似乎并没有受到失利的影响。

  对于如何防守像肯扬-马丁这类球员时,火箭队本赛季的第六人卡尔-兰德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是个非常好的选手,我很敬仰他。当他在大学打球时,那时我还在上高中,我就非常喜欢他。他非常活跃,身体素质非常好。他非常有侵略性,非常难防。”

  “昨天的训练如何?”记者问到。卡尔说到:“很好,昨天的训练强度很大,重点练了防守。希望能够在今晚的比赛中起到效果。”

  有记者问到:“今晚的比赛,掘金队的卡梅隆-安东尼有可能还是上不了,对你们的战术有什么影响吗,你知道最近在没有卡梅隆的情况下,掘金还是打得很出色。”“对于我们,我不认为会有什么改变。有梅隆还是没有梅隆,不管他们有什么,我们的目的就一个,那就是赢得比赛。我不管他们今晚上谁,但是我确定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卡尔说到。

  “昨天的训练甚至今天,有没有什么传递什么消息?比如查克又发表了什么讲话了没?”记者问到。“没有,没有什么消息。球队都知道必须要赢得比赛,尤其是在主场。丹佛是目前西部第二好球队(战绩)。对于我们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扭转目前的颓势。”卡尔表示。

  “不知道你注意没有,蔡司说打不好比赛就不刮胡子?”记者开玩笑地问到。“不,我没有注意到,我不知道他们干了什么。”兰德里惊讶地表示他我不会因为比赛去许什么诺言,“不管赢不赢比赛,我都不会去刮胡子,我本来胡子也不多,不怎么长胡子。虽然有那么一点。”

  今晚休斯顿火箭队将继续主场作战,对手是西部目前战绩第二的丹佛掘金队。可以说最近的对手越来越强大,休斯顿火箭队能否利用这次机会扭转颓势呢?能否打出同马刺一战的表现呢?今晚过后将揭晓答案。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丁格 兰德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