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崩盘太快纳什也难救主 8000次助攻之夜遭搅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6:19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太阳队替补中锋弗莱远投不中,接下来小斯塔德迈尔手中的球遭到对方前锋布泽尔抢断,前扣篮王贾森·理查德森投篮偏出,第三节的最后2分28秒内,当纳什下场后,太阳队的进攻变得杂乱无章。

  这本是属于纳什的夜晚,他在盐湖城打出了“两双”15分15次助攻,个人职业生涯总助攻次数超过8000次,达到8013次,目前在史上助攻榜上名列第8位。然而,爵士队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他们打出了本赛季最高得分124分,毁了纳什和太阳队的胜利。

  有纳什的助攻,太阳的进攻在前三节大部分时间内犹如行云流水,第二节他们攻下45分。“我们领先过17分,我们应该维持优势的,”太阳队主教练金特里赛后遗憾地说。

  纳什和年轻的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展开了对决,纳什12投6中,三分球4投3中,另有2次抢断,威廉姆斯12投7中进账18分11次助攻,两人平分秋色。在纳什的妙传下,太阳替补后卫戈兰·德拉吉克13投10中,连续第2场射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32分。

  全场太阳队三分球30投17中,但从第三节快结束时起他们准星不再。该节还剩2分28秒时,纳什因对威廉姆斯犯规,被金特里换下场休息,随后爵士打出一波12比0的反攻,第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仅以96比91领先。

  最后一节,给纳什重新上场,但爵士队已经打出了气势,他们该节砍下33分,强大的防守让太阳队很难找到手感,客队最后一节只得到19分,全场爵士在篮板球上以48比31占优。“我们无法找到我们的进攻节奏,”纳什说,“他们比我们跑得更快,我们无法进行突破,只能进行跳投或传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