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急切兜售小斯有原因 小霸王自诩稀缺不愁高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6: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建昶报道

  太阳总经理科尔最近的烦恼,不是球队战绩的一路走低,而是怎样给小斯找个买家。据Yahoo体育和ESPN多家媒体爆料,科尔在日前和小斯的经纪人海皮·沃尔特斯进行了会晤,双方并没有达成关于小斯续约的任何共识。小斯和太阳还剩下一年合约,金额大约1770万美金,他有权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

  这就意味着,如果太阳队不能在2月18日——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将小斯交易出去,一旦小斯跳出合同,那么太阳队将白白流失为他们效力8年的全明星大前锋。可以想见,在接下来的三周时间里,科尔会和电话较上劲,四下兜售小斯,换回一些有潜质的年轻球员、高位选秀权,以及薪金空间。

  科尔倒不愁买家,前一段时间,公牛、热火、76人、篮网、活塞都表达过兴趣,上周日,勇士和骑士也主动问价。只是问价者当中,绝大多数也心有疑虑,小斯只剩下一年合同,要是打完不满意拍屁股走人,这笔交易岂不亏哉?另外,小斯经历过膝盖微创手术,本赛季场均20.9分8.6个篮板,较巅峰期已有下降,未来能打成什么样,谁的心里也没底。

  太阳急着要卖小斯,小斯本人却是不急,“能否赢球,是我决定去留的最重要因素。我会看看这个赛季发生什么,看看这支球队会有怎样的未来规划。”这番话看似滴水不漏,却已把小斯的心理底牌揭开。毫无疑问,如今的太阳队已经无法为他找到赢球的感觉,在度过14胜3负的梦幻开局后,最近是11胜16负,或许很快就会跌出西部前八。

  小斯若是在今夏跳出合同,他将步入詹姆斯太阳急切兜售小斯有原因小霸王自诩稀缺不愁高薪 、韦德、波什的行列,成为2010自由人市场上的又一条大鱼,有人担心届时大牌云集,他不一定能获得大合同,小斯倒是自信能拿到顶薪合同,因为“只有我和波什是大前锋和中锋摇摆人。”而且,如果勒布朗和韦德都选择留队,那么早已持币待购的尼克斯、篮网,会把全部银弹射向小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