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盯上黄金一代神投手 报价埃利斯未必打动绿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5:5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由于凯尔特人近期战绩不佳,关于“三巨头拆伙”的消息也就甚嚣尘上。据CSN网站报道,勇士已经向绿衫军表示,希望能用蒙塔·埃利斯交易雷·阿伦。

  勇士此举用意再明显不过:有了表现渐入佳境、个人攻击能力出众的新秀控卫科里,埃利斯已非不可或缺的球员。而埃利斯甚至已经成了阻碍科里发展的“挡路石”。送走手握长约的埃利斯,换来合同今夏到期的阿伦,清空薪金空间,又能全力培养新秀,这便是勇士的如意算盘。

  埃利斯本赛季薪水远不如阿伦高,勇士希望可以将合同2011年才到期的拉德马诺维奇一并送出。只是,凯尔特人的体系未必容得下不擅投三分的埃利斯尚是未知之数,而且他们也未必愿意招入身背大合同的球员。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