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诺天王迎里程碑时刻 对手主帅奚落科比断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共有5场常规赛上演,虽然没有强强对话的大戏,但西部三强湖人、小牛和太阳的登场还是颇有看点。湖人赢得轻松,小牛1分险胜,而太阳最悲惨,他们主场加时赛输给了山猫。

  以下为5场比赛的综述:

  湖人 115-103 奇才

  当地时间周一湖人造访白宫受到总统奥巴马的接见,不过科比-布莱恩特在周二又一次进入白宫与奥巴马共度了20分钟。他俩有没有去篮球场单挑?科比透露:“我们谈了过去这个夏天的一些事,也在白宫打了会球。”湖人过去6次碰到奇才保持全胜。奇才后卫麦克-米勒继去年11月之后首次先发,前段时间他受困腿伤只能打替补。不过今天米勒发挥不错拿下15分,并且生涯总得分迈过9000大关。奇才主帅桑德斯之前提到科比骨折的手指时不以为然:“真正的投手,就算是胳膊断了,也能打好球。”

  森林狼 105-132 尼克斯

  尼克斯上场输给小牛50分,今天赢了27分强势反弹。历史上像这样“知耻后勇”的表现还有几次:1992-93赛季,费城76人先是输给国王56分,紧接着赢了篮网26分;71-72赛季,勇士先是输给湖人63分,紧接着赢了巴尔的摩20分。而森林狼很快会有报仇机会,当地时间周日他们将回主场再战尼克斯。两队前16次交锋中森林狼占据绝对上风,12胜4负。森林狼新秀琼尼-弗林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受到热烈欢迎,去年3月,NCAA东部联赛中,锡拉库扎战胜辛辛那提那场史诗般的六加时赛苦战中,弗林打了67分钟成为英雄。

  雄鹿 107-108 小牛

  贾森-基德(个人原因)和埃里克-丹皮尔(左膝伤势)缺席了上场比赛,不过今天二人复出携手回到首发阵容。今天是诺维茨基职业生涯为小牛打的第883场比赛,已经追平了波拉德-戴维斯,并列队史出场次数第一。雄鹿刚签的老兵后卫杰里-斯塔克豪斯之前曾为小牛征战了5个赛季,今天他首度面对旧主得到9分。小牛前老板丹-卡特在比赛中庆祝了他跟妻子的结婚50周年纪念。

  山猫 114-109 太阳

  比赛第三节还剩3分53秒,场上出现罕见一幕,太阳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原因是他们只派4人在场打球。事情最初发生在本节还剩4分01秒,太阳暂停后只派上4个人,8秒后被裁判发现。由于林德罗-巴博萨和格兰特-希尔受伤,太阳今天只有10人可用,而后卫只有3人——纳什、德拉季奇和贾森-理查德森。整个上半场,山猫只出现了4次失误,半场前23分钟他们只失误1次,可惜最后1分钟他们连续出现3次失误。

  勇士 96-99 国王

  勇士投手拉德马诺维奇此前因为脚踝跟腱伤势连续缺阵了5场,今天他复出重回首发,但首节打了7分钟一分未得,此后再也没能上场。刚刚签约纽约扬基的棒球明星尼克-约翰逊是萨克拉门托人,他今天出现在观众席。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诺维茨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