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官网:全明星阵容应改30人 火箭篮网各1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  今年的全明星赛,阿伦-艾弗森意外当选,麦蒂一度力压史蒂夫-纳什,成为西部首发控卫,于是,有关全明星票选机制改革的争议甚嚣尘上,从现役球员到媒体专家,都先后表达过对于球迷掌握所有选票权的质疑和不满。

  而今,NBA官网的专家也想出了一个新办法,那就是,建议联盟考虑增加全明星入选人数,从原来的24人扩充至30人,而且每一支球队,只能有一名球员入选。官网还解释了这么做的好处:不仅可以最大范围地打开全明星赛期间的市场,还可以让更多具备全明星级别的球星参与其中,更可以排除如今“低排名球队球员难进全明星”的投票潜规则(尤其是教练投票环节)。

  就此新提议,官网著名记者史蒂夫-阿斯伯纳也给出了自己认为的三十人全明星名单,火箭这边入选的惟一球员是阿隆-布鲁克斯。而在篮网这边,布鲁克-洛佩斯力压德文-哈里斯,成为当选者。而在一些拥有多名相近实力球员的球队中,入选者的竞争自然是额外激烈,比如波士顿,阿斯伯纳选择的就是队长保罗-皮尔斯,而不是今年全明星首发成员凯文-加内特。太阳这边,在两名已入选今年全明星首发的巨星中,小斯最后力压纳什一头;而在爵士这边,卡洛斯-布泽尔更获垂青,战胜了德隆-威廉姆斯。在东部,近况不佳的活塞竟由大本当选,多少令人意外;轮到76人,阿斯伯纳和球迷态度一致,坚持将艾弗森选入其中。至于最没悬念的两个名字,当然还是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写到骑士的惟一入选者,阿斯伯纳甚至还有意卖起关子,并没有直接写上詹姆斯NBA官网:全明星阵容应改30人火箭篮网各1人入选 的名字,而是来了一句:“你知道,这个人的名字叫什么。”

  除此之外,入选官网这份30人名单的全明星还有:

  东部:乔-约翰逊(老鹰)、斯蒂夫-杰克逊(山猫)、德里克-罗斯(公牛)、丹尼-格兰杰(步行者)、德维恩-韦德(热火)、安德鲁-博格特(雄鹿)、大卫-李(尼克斯)、德怀特-霍华德(魔术)、克里斯-波什(猛龙)、安托万-贾米森(奇才)。

  西部:德克-诺维茨基(小牛)、卡梅隆-安东尼(掘金)、蒙塔-埃利斯(勇士)、克里斯-卡曼(快船)、扎克-兰多夫(灰熊)、艾尔-杰弗森(森林狼)、克里斯-保罗(黄蜂)、凯文-杜兰特(雷霆)、布兰登-罗伊(开拓者)、泰利克-埃文斯(国王)、蒂姆-邓肯(马刺)。

  美国时间本周四,今年全明星的替补14人就将正式浮出水面,借此机会,官网另一位著名记者大卫·阿尔德里也给出了自己的选择:

  东部:乔-约翰逊(老鹰)、拉简-隆多(凯尔特人)、皮尔斯(凯尔特人)、杰拉德-华莱士(山猫)、波什(猛龙)、乔金-诺阿(公牛)、大卫-李(尼克斯)

  西部:德隆(爵士)、罗伊(开拓者)、保罗(黄蜂)、诺维茨基(小牛)、杜兰特(雷霆)、布泽(爵士)、卡曼(快船)。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德里奇分别还在东西部阵容后加了另外4名可能入选的球员,在西部这边,火箭的兰德里就名列其中,说起“神鸟”本赛季的表现,阿尔德里奇给出的评价则是“绝妙”。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