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联盟最佳第六人我排第二 获提名已是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火箭替补大前锋卡尔-兰德里接受了休斯顿当地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尽管是今年最佳第六人奖的大热人选,但他觉得老鹰的贾马尔-克劳福德比自己更有希望获奖。他能够被提名就觉得很满足 了。

  最近一段时间,在各种各样的半程评选中,兰德里要么是最佳第六人获奖人选,要么是提名人选,堪称是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大热人选。同样地,他们前一场对阵老鹰,后者的克劳福德也是大热人选。当兰德里提起自己的这个竞争对手时赞不绝口,神鸟认为老鹰后卫比自己更有希望得奖。“他很好,能得分,传球,突破能力极强。他现在打得很好。”

  有记者说他是不是在为克劳福德拉票,兰德里笑了,“不是的,我只是觉得他更有可能获得这个奖,他在联盟打球很长时间了,又发挥很好。 ”兰德里谦逊地表示,能够被提名自己就很满足了,“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当选,赛季还剩下很长时间,我只是觉得能够和克劳福德、特里这些人并列在一起,被大家提及,就是一种荣耀了。我还是去打自己的比赛,不会改变的。”

  兰德里本赛季至今打满43场,全都是替补出战,场均27.4分钟里可以贡献16.4分和5.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5.2%。在个人第三个NBA赛季中,火箭神鸟迸发出了超强的活力,姚明缺阵的日子,他已经成为火箭队内最可靠的内线得分手。43场比赛中,兰德里有16次得分20+,今年1月7日输给太阳的比赛,他还砍下个人生涯最高的31分。

  克劳福德去年夏天通过交易加盟老鹰,在亚特兰大迎来了崭新的职业生涯。本赛季克劳福德同样出战43场而且全都是替补,场均30.4分钟可以得到17.3分。相比兰德里,克劳福德是个更纯粹的得分手,单就得分而言他确实超过火箭前锋,不过兰德里的优势在于他更全面而且效率也更高。而老鹰(29胜14负)更出色的战绩则可能成为克劳福德的优势。

  (新浪体育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