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队“老套路”旧班底 广博女篮终结北京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4:35  现代金报

  金报讯(见习记者 郑乔)昨晚,八一广博客场对阵北京女篮,前领队郑海霞也到现场助阵。连续的客场征战中,广博状态起起伏伏。小胜山东后状态奇差,大比分输给江苏。好在主力队员经过调整找回了一些感觉,本场比赛以65:56击败北京队,终结了主队的5连胜。陈楠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10篮板,露雯也有12分9篮板的“准两双”进账。赛后,隋菲菲对于差距不大的比分连连说道“出乎我的意料”。总的来讲,广博此役拿出手的仍是“老套路”。 

  此役前,北京队凭借5场连胜坐到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和榜首的广博仅仅相差一个胜场。本场比赛,广博虽然不像上场对阵江苏那样没头没脑地投三分球,但慢热的状态还是没能改变,开场阶段被北京队打出7:2的小高潮。直到第二节,熟悉的“妮楠组合”站了出来。每每打不开局面时,内线进攻就成了广博倚重的战术。露雯关键时刻也有上佳表现。赛后,隋菲菲对记者说道:“最终比分差距不大,出乎我的预料。这归功于我们年轻队员出色发挥,她们拼劲十足为我们后边的比赛做了铺垫。”

  但是,本场比赛广博上场的7名队员中,只有露雯和朴瑾明堪称“年轻队员”。露雯的实力毋庸置疑,还在东亚运动会中得到了一番锻炼。朴瑾明一直是宋晓云的替补,从来不乏上场机会,只是作用依然有限。据陈楠赛后向本报记者介绍,孙梦然、侯秋露“一直跟队,只是没有出场打比赛”。隋菲菲对此并未给出解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