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加时负山猫惨遭横扫 国王击退勇士结束七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3:01  新浪体育
太阳加时负山猫惨遭横扫国王击退勇士结束七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山猫在客场加时击败太阳,写下了历史新篇章;国王主场击退勇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114-太阳109(OT)

  山猫(22-22)结束三连败,史上首度在客场击败太阳。史蒂芬-杰克逊拿下了3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鲍里斯-迪奥面对旧主拿下2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21分9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7分,菲利普-穆雷14分。

  太阳(26-21)二连败。史蒂夫-纳什得了23分9次助攻,钱宁-弗莱20分5个篮板,杰里德-达德利18分10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12分。

  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山猫以125-99大胜。不过在客场,山猫建队以来还从未胜过太阳,今天他们终于改写历史。

  太阳要报一箭之仇,开场后攻势很猛,以9-4开局,首节以33-26占优势。上半场结束时,太阳以54-46领先。

  三节过后,双方仍是6分的差距,太阳以83-77领先。不过在最后一节,山猫奋起反击。

  第四节还有6分12秒时,华莱士上篮得手,山猫连得6分,以88-87反超。这是山猫全场首次领先,他们领先了不到1分钟,纳什马上还以三分,在华莱士罚中两球后,弗莱也三分命中,太阳以93-90再度领先。

  穆雷还以一记三分将比分扳平后,纳什又一次三分命中。在第四节还有1分05秒时,纳什跑投命中,太阳以98-95领先。

  纳什此后又抢断得手,不过投篮不中。在本节还有19.9秒时,杰克逊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98-98。太阳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杰克逊在加时一开始就投篮命中,山猫全场第二次领先,他们先声夺人,连得4分。太阳在加时打了近4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山猫在比赛还有1分16秒时以107-101拉开差距。太阳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为时已晚。

  勇士96-国王99

  国王(16-28)结束七连败。泰雷克-埃文斯得了23分,本诺-乌德里24分,斯宾塞-霍伊斯18分13个篮板。凯文-马丁连续三场只得5分,但总算取得复出后的首场胜利。

  勇士(13-30)二连败。斯蒂芬-库里拿下2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蒂尔-马丁20分7个篮板,科里-马盖蒂19分12个篮板。

  太平洋区战绩最差的两支球队交手,主场作战的国王更渴望胜利。

  勇士客场有些提不起精神,上半场只得38分,这有背他们以进攻为主的精神。前两节就以38-49落后,勇士处于劣势。

  第三节国王一度以65-48领先17分,三节过后以73-60占优势。

  勇士在最后一节终于找到感觉,在比赛还有24秒时,卡蒂尔-马丁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92-94。可惜他们醒得太晚,乌德里两罚两中后,国王领先4分。

  勇士此后两次投篮都遭到盖帽,虽然两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无力翻盘。(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