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违的肖恩-梅! 你是否记得五年前的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1:33  新浪体育
久违的肖恩-梅!你是否记得五年前的他

肖恩-梅 曾经的北卡悍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国王主场迎战勇士,第一节过半,韦斯特法尔令旗一挥,久疏战阵的肖恩-梅披挂上阵。刚一登场,梅就摘下一个篮板,并且在进攻端接东特-格林的分球命中中投。

  2005年前梅的声望达到了顶峰,当时他率领北卡罗来纳大学赢得了那一年的NCAA总冠军,并且成为了四强赛最有价值球员。之后梅和马文-威廉姆斯,雷蒙德-费尔顿和拉希德-迈坎茨三位冠军队主力参加了2005年的NBA选秀并且在首轮第13顺位被选中,一度被球迷和球队给予了高度期待。然而由于严重的伤病,此后的梅接连进行重大手术并且缺席了最近四个赛季中的大多数常规赛。在他职业生涯的前328场常规赛中梅总共只出战了82场比赛,出勤率仅有可怜的25%。在今年夏天梅的合同已经到期,山猫拒绝提供给梅一份为期一年总价值370万美元的新秀报价合同,这让梅最终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流落自由球员市场。

  国王用一年底薪的合同签下梅,但他很少进入国王的轮换阵容,看来经过韦斯特法尔的调教,当年个无人能挡的重型坦克又要回来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