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最好的球员竟在板凳上 数据专家称他该进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火箭最近持续低迷,原因或许是源于一尴尬之处。ESPN网站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撰文指出,火箭最好的球员是替补卡尔-兰德里,他认为火箭应该让兰德里首发。

  火箭进入一月份以来,战绩是4胜7负,在西部排名也节节下跌。不过,火箭的第六人兰德里一直都表现得大放异彩,是球队唯一的惊喜。霍林格在评选2009-10赛季半程奖项名单时,将兰德里选为最佳第六人,还将他列入进步最快的提名。

  “休斯顿让人困惑:他们最好的球员竟来自板凳。从理论上说,他是路易斯-斯科拉的替补,但他却是休斯顿冲锋陷阵的家伙,他在第四节充当终结者角色。他是火箭场均每一分钟发挥最好的家伙,他得分很全面,可以面筐打,也可以突到篮下,他在篮下抢板能力也很出众。”霍林格对兰德里颇为激赏。

  “事实上,他在每40分钟里场均拿下球队最高的24分,效率极高,在全联盟的大前锋效率榜上,他名列第二。他的防守很有热情,尽管他在客串中锋时身高很吃亏。”

  兰德里本来是全美公认的希望之星。不过在膝盖受过重伤后在选秀中没能得到顺位靠前球队的青睐。火箭最终选择了兰德里,而兰德里也没让火箭失望,有望跻身NBA球星级的行列。

  所以,霍林格认为兰德里应该先发,“他是火箭无姚无麦还能留在竞争圈子里的根本原因,如果他能先发,人们的困惑会减轻许多。”(新浪体育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