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德维奇:对球队有利就交易 战绩不影响篮网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纽瓦克星报》报道,接替劳伦斯-弗兰克出任篮网临时教练之后,奇奇-范德维奇的执教纪录是3胜22负。

  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奇奇坦承,球队不停输球身为教练的他感受到的痛苦远比当经理时要来的大。

  “一天一天承受着这样的战绩太痛苦了,”范德维奇说,“但你必须承受着一切,每一天依然保持专注一点一滴的进步。如果你迷失了前进的方向,那么每一天都会是一种煎熬。”

  范德维奇在丹佛掘金做经理期间也曾经历过重建的阵痛,2002-03赛季,掘金单季仅获得17场胜利,但是随后的2003-04赛季他们马上就触底反弹拿下了43场。

  现在人们担心的是,篮网本赛季如此糟糕的战绩,是否会影响他们今年夏天的引援大计。对此,范德维奇态度明确——大牌自由球员不会因为篮网本赛季的挣扎就拒绝他们。

  “我经历过类似的状况,就拿掘金当年来说吧,也是一个糟糕的重建赛季,但是当夏天引援时,我们面试了市场上所有出色的自由球员,没有任何一个球员或者经纪人提及过我们之前一年的战绩,”范德维奇说,“别人不是只靠战绩评判你,如果我们现在快进到7月,评估的标准是你拥有什么球员、哪些自由球员又会来加入。”

  不过话虽然这么说,但篮网在2月18日转会截止日之前先用交易拿到一个明星球员,似乎是更稳妥的做法?

  “我不认为你应该被局势逼迫做出应急的决定,”范德维奇说,“通过交易得到一名超级球员自然是重建的捷径,我们也一直都努力在这样做。我们必须重申的是不能草率,你必须谨慎考量所有的选择。不过我们对所有选择都保持开放的态度,我们不会拒绝任何对球队有利的方向。好交易就是好交易,好运作就是好运作,如果交易对球队有利,那毫无疑问我们会做。”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