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再遇快船要当心大胡子 国家队没给我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8:41  新浪体育
易建联:再遇快船要当心大胡子国家队没给我压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新泽西时间1月26日),在连续西征四个客场之后,新泽西篮网终于回家,在位于东卢瑟福的PNY中心进行了公开训练。易建联在训练馆挥汗如雨,训练结束之后,他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球队备战情况不错。

  在球员休息室附近,跟奇奇-范德维奇单独沟通了片刻之后,阿联手里拿着功能饮料和篮球走到记者中间,喝了口水,汗也没擦,就接受起了记者们采访。虽然阿联练得满头大汗,但是心情不错,一连用了几个挺好的来形容自己和全队的调整情况。

  记者:这两天你调整的怎么样?全队调整的怎么样?训练备战情况怎么样?

  易建联:挺好的,挺好的,挺好的(大笑)。这几天教练讲了一下(球队遇到的问题),看了下录像,客场打得都不好,回到主场全力以赴,争取去拼(下一场胜利)。

  记者:第二次马上又跟洛杉矶快船打,对这支球队怎么看?

  易建联:一般打过的球队会有一些记忆在头脑里,知道一些球员的特点,需要特别注意他们的优势。

  记者:觉得他们哪些方面需要值得注意?

  易建联:很多,比如说进攻,他们的后卫拜伦-戴维斯助攻能力非常突出,克里斯-卡曼这一点的中投和篮下进攻能力也要特别注意。

  记者:快船的内线比较强,该怎样防卡曼和马库斯-坎比?

  易建联:快船内线动起来空切比较灵活,防守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这一点。

  记者:NBA官网有一篇文章说,你现在身上的压力比较大,来自球队和国家队两方面,你怎么看?

  易建联:现在我注意力都在球队上,没有考虑国家队。

  记者:谢谢你接受采访。

  易建联:不客气。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