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秀上位勇士欲送走埃利斯? 尼尔森:实在莫名其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美联社报道,最近已有多方媒体爆料,金州勇士正在与波士顿凯尔特人商谈一笔交易的可能性,交易双方当事人将是勇士控卫蒙塔-埃利斯和绿衫军神投手雷-阿伦,但是当金州当地媒体就这个问题采访勇士主帅老尼尔森时,老爷子的表现却是一笑置之。

  据报道称,由于本赛季截至目前,勇士的战绩十分糟糕,只为列西部联盟倒数第二,因此球队高层已经开始打算在交易市场上大干一番。除了在赛季开始不久送走和老尼尔森矛盾重重的“船长”史蒂芬-杰克逊外,如今另一位曾和老帅爆发过冲突的年轻后辈蒙塔-埃利斯也在近期被列入了清洗名单之中。加之目前新秀斯蒂芬-库里的表现远超球队的期望值,这样一位场均已经上升至13.7分,4.5次助攻,并且潜力巨大的新秀,完全也可以让勇士放心的交易走目前队中的主力控卫埃利斯。

  虽然埃利斯也才只有25岁,发展潜力仍然巨大,但其“刺头”的风格和倔强的性格让他始终成为难以被驯服的球员,因此,为了平衡球队内部团结,把埃利斯送走也就是在情理之中了。

  而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始终就没有停下为拉简-隆多找一名合格替补的脚步,虽然用埃利斯作为替补,可谓有些大材小用,但对如今年事已高的三巨头来说,用其中一人换取球队的年轻化,也将会成为一次不错的尝试。而此次绿衫军甘愿送出的,则是雷-阿伦。如今已经35岁的阿伦,在NBA联盟中也已经效力了13年,在岁月的摧残下,其身上所具备的特点似乎也只剩下外线空位的三分球。不过对于那些志在重建的球队来说,阿伦身背的1976万美元的大合同将是各支球队都非常羡慕的,没错,阿伦的合同今年夏天即将到期,勇士如若能成功交易到阿伦,他们在夏天也将会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这样一来,吸引大牌球星加盟勇士,也将不再是梦想。

  但对于这样的交易传言,勇士主帅老尼尔森则毫无表示,他只是开玩笑地对记者说,“我想你们太需要这样的新闻出现了,不过我仍然对这样的流言能够传出来感到莫名其妙。”

  而勇士随队记者马库斯-汤普斯也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中表示,根据目前的消息源来看,勇士并没有打算甩卖埃利斯的意思。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尔森 埃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