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熊绝招TOP5:蛋糕砸向莫雷 裸奔干扰对手罚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5:44  体坛周报
火箭熊绝招TOP5:蛋糕砸向莫雷裸奔干扰对手罚球

裸奔的火箭熊

  蛋糕砸球迷  如果你是客队球迷,那么奉劝你不要身穿火箭对手的球衣,嚣张地坐在丰田中心的显眼位置。如果你不听劝告,那就等着把脸上的奶油蛋糕抹干净吧。众所周知,火箭熊令客队球迷闻风丧胆的一大绝招,就是砸蛋糕。骑士、爵士、湖人、森林狼等嚣张的球迷先后吃到火箭熊送出的“炸蛋”。

  火箭熊的胆子越来越大,连球队的掌门人莫雷都不放过。某一场比赛中,火箭熊砸完了客队球迷,径直来到莫雷面前,狠狠地把蛋糕扣在了他的头上。为什么?弗兰·比林伯利在博客里调侃道:由于莫雷迟迟没能把麦迪交易出去,为火箭战绩着急的火箭熊实在看不下去,就将计就计,拿莫雷出了口恶气。

  裸奔戏对手  干扰对手的罚球,火箭熊有自己的妙招。每当比赛到了绝胜时刻,除了拿着“Noise”的牌子与现场球迷互动之外,火箭熊经常身体力行,来到客队篮筐下,用自己丰富的肢体语言干扰对手罚球。

  如果这还不成,火箭熊就只能祭出绝招了,把衣服裤子都脱了,在篮架下裸奔吸引对手的注意力:一个灰色大胖熊一丝不挂站到你面前,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还有更绝的,网上流传的一张经典gif表情,火箭熊更是直接穿上了比基尼泳装:对手球员罗尔·邓罚球,火箭熊迅速脱掉了外套,露出了一身性感泳装……哐,篮球砸筐而出,火箭熊的诡计得逞了。

  现场变魔术  打魔术,现场变魔术来开涮对手,这感觉一定够刺激。这不,火箭熊的另一大绝招就是魔术秀。上赛季主场大战魔术,火箭熊身穿一身黑色西服、肩披黑色斗篷,手牵一名拉拉队女郎来到中圈附近。一位助手为他取来了两张折椅、一块木板和一块蓝布。

  火箭熊的第一步表演没有失手,他将两只折椅中的一只猛地抽出后,乍一看木板在空中已经只有一个支撑点,但却依然安稳无恙地保持水平。紧接着,火箭熊祭出大招,大锯活人!一把明晃晃的锯子被递了上来……

  说时迟那时快,拉拉队女郎迅速起身,掀开了她身上的幕布,径直往球员通道逃去……

  旱冰鞋扣篮  扣篮对于吉祥物来说是家常便饭,可年度最佳吉祥物火箭熊要玩点花样,霍华德穿着超人服扣篮,吉祥物为什么不行呢?

  脚踏旱冰鞋,身穿深蓝色超人服和红色短裤,火箭熊一身经典超人形象出现在球迷们面前。拉拉队女郎把火箭熊扶到球场的另一头,在他身后重重一推……借着脚下的旱冰鞋,火箭熊箭一般往对面篮筐下的跳板直冲过去。那一刻,他脚下的旱冰鞋简直变成了风火轮,火箭熊高高跃起,一个漂亮的单臂劈扣把球砸进篮筐。

  这回扮演了“超人”,不知道下回火箭熊会不会再来秀一个“氪星人”表演,飞跃超人完成扣篮,复制2009年的全明星经典。

  美女保龄球  去年5月,火箭和湖人的季后赛第六场。中场休息,工作人员在一个篮架前立起了9个保龄球瓶。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保龄球都穿上了衣服——湖人队的球衣。

  赛场一边的保龄球瓶摆放完毕,另一边的美女保龄球也已经准备就绪。性感女郎坐上了小滑车,滑车的底座固定在一个弹簧发射器上。火箭熊一声号令,坐在滑车上的火箭女郎被弹了出去,径直冲向保龄球瓶,全中!而此时,瓶子后面露出了一面红墙,墙上写着BEAT LA(打败洛杉矶)。看到这面墙,火箭熊好似西班牙疯牛看到了斗牛士的红斗篷,坐上了滑车义无反顾地冲了过去。电光火石之间,火箭熊已冲破了这堵标语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