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异失利让斯科拉费解 阿帅:必须找到自己的路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5日晚)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经过48分钟的苦战,火箭队以95:102失利。

  赛后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接受了采访,对于今天的比赛他说道:“上半场的比赛给了我们很大的伤害。本来两个队的实力还有一拼,但是他们(老鹰队)抓住了机会拿下了上半场,并且取得了领先。他们保持了这个领先一直到比赛的结束。我们一直没有扳回来。”说到这里阿帅显得有些失望,继续道:“我们曾经领先了7分,我们应该拿回来的。我告诉我的队员们,他们将会剩下的赛季中感受艰苦的时光。我们必须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子。”

  连续两场的主场失利,凸显出火箭队现在进攻的乏力。火箭目前低迷的手感让阿帅也有些头疼,他说道:“我们设定了投手的位置,但是他们(老鹰队)身体素质太好了这让我们很难把球投进去。在比赛之前我们讨论过这个问题,如果他们的跑动积极防守活跃的话,我们就多倒手传球,让他们的防守球员离开自己的位置。可是到了场上,在最初几次进攻以后;我们的进攻就变成了运球过去然后传球投篮,他们就站在自己的位置上等着我们。我们打挡拆,结果又冲到了他们防守强的那一边。这是不行的,我们不能用这种方法来对抗这支球队。我想这种无效的进攻比什么都糟糕。”

  而火箭队的球员路易斯斯科拉同样对今天的进攻非常不满意,他说:“我也没法说出来到底是怎么了。但是我们今天的球打得非常不顺,球的走向总是没有按照我们的思路去打。我想我们需要好好的看看今天的录像,找出到底是什么问题。这真让人沮丧。”

  我们总是在说“胜败乃兵家常事”,但是当我们遇到的时候却总是不愿意接受失败。其实作为世界上顶级的篮球联盟,NBA里面任何一支球队都非易于之辈,稍一疏忽就会导致一场比赛的失利。但是就像阿帅说过的,我们都不完美。人总是在失败中找到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通过这些挫折才会让这些球员们更加成熟,希望今天的失利会给他们带来明天的成长。

  (休斯顿华夏时报 大钻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