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单节45分遭爵士逆转 安东尼缺阵掘金轻取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2:36  新浪体育
太阳单节45分遭爵士逆转安东尼缺阵掘金轻取山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太阳在客场遭到爵士逆转;掘金主场过关,轻松击退山猫;开拓者在主场惜负黄蜂。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15-爵士124

  爵士(26-18)三连胜。安德烈-基里连科25分6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拿下21分20个篮板,威斯利-马修斯21分,德隆-威廉姆斯18分11次助攻。全队6人得分上双。

  太阳(26-20)全场三分球30投17中,一度领先14分,但这未能保证一胜。戈兰-德拉季奇三分球7投6中,得了32分,钱宁-弗莱也投中5个三分球,得21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6分5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5分15次助攻。

  太阳在第二节砍下了45分,本节他们投中8个三分球,其中德拉季奇投中4个,弗莱投中3个。太阳一度领先了14分,以69-58结束上半场。

  太阳未能保住优势,在第四节遭到爵士的疯狂反扑。本节打了4分钟后,太阳只有纳什投中一球,爵士将比分追成100-100。德拉季奇和弗莱又相继命中三分后,太阳又以106-102取得领先,不过爵士还以一波9-0,以111-106超出。

  太阳频频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1分56秒时,威廉姆斯三分得手,爵士以122-111扩大优势,尽管太阳此后连得4分,但为时已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山猫93-掘金104

  掘金(30-14)七连胜。昌西-比卢普斯拿下27分,阿隆-阿弗拉罗24分7次助攻,内内-希拉里奥17分。卡梅罗-安东尼缺阵。

  山猫(21-22)三连败。斯蒂芬-杰克逊22分,杰拉德-华莱士20分7个篮板,鲍里斯-迪奥13分。

  尽管安东尼缺阵,掘金在主场还是能控制局面。上半场结束前,阿弗拉罗三分命中,掘金以56-52领先。

  山猫在第三节最后3分46秒未能投中一球,本节过后以73-84落后。

  第四节打了近5分钟,山猫只投中一球。掘金牢牢控制局面,在比赛还有5分17秒时,比卢普斯中投命中,掘金以98-80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黄蜂98-开拓者97

  黄蜂(24-20)最近4场胜出3场,都是凭借最后一投过关。今天投中制胜球的是克里斯-保罗,他全场拿下24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马库斯-索顿得19分,大卫-韦斯特18分7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14分9个篮板。

  开拓者(27-19)功亏一篑。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6分6个篮板,朱万-霍华德替补出场,也拿下16分7个篮板,马特尔-韦伯斯特14分,鲁迪-费尔南德斯和杰里德-贝勒斯各得12分。

  开拓者在第二节以26-16胜出,上半场以49-47领先。下半场两队打得难分难解,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在比赛还有1分42秒时,米勒两罚一中,开拓者以97-96超出。两队此后各投失两球,在比赛还有3.9秒时,保罗接韦斯特传球,中投命中,黄蜂以98-97反超。

  开拓者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布兰顿-罗伊不在,只能将球交给贝勒斯,他投篮不中,开拓者遗憾失利。(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