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虎上双灰熊主场破魔术 诺阿立功公牛客场拔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45  新浪体育
五虎上双灰熊主场破魔术诺阿立功公牛客场拔马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灰熊在主场力取魔术;马刺主场再次沦陷,不敌公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94-灰熊99

  灰熊(24-19)二连胜,主场11连胜。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扎克-兰多夫23分19个篮板,OJ-梅奥20分7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9分8个篮板,鲁迪-盖伊15分,迈克-康利14分。替补球员总共只得8分。

  魔术(29-16)三连胜终止。“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7分15个篮板和6个盖帽,拉沙德-刘易斯19分,文斯-卡特15分,贾米尔-尼尔森11分。

  灰熊已经成为本赛季最令人吃惊的球队之一,在告别了艾弗森之后,他们似乎也告别了失败,不断击败对手。面对魔术这样的强敌,他们也有办法过关。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魔术连得5分,灰熊以77-84落后。灰熊此后5分钟未让魔术得分,还以一波8-0后,以85-84反超。

  魔术以94-92再度超出后,兰多夫补篮得手,盖伊此后抢断,自己反手上篮得分,灰熊又取得领先。

  魔术连续投篮不中。加索尔在比赛还有21.4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灰熊以99-94领先。魔术此后仍连续投篮不中,尽管盖伊两罚不中,灰熊还是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公牛98-马刺93

  公牛(21-22)连克得州两支球队,取得三连胜。乔金-诺阿包办最后5分,成为公牛取胜功臣,他全场得11分5个篮板。德里克-罗斯27分6次助攻,科克-辛里奇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洛尔-邓10分9个篮板。

  马刺(25-18)三连败。托尼-帕克得了20分8次助攻,蒂姆-邓肯15分5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14分6个篮板,安东尼奥-麦克戴斯14分7个篮板。

  帕克在比赛还有2分01秒时中投命中,双方战成91-91。罗伊投篮不中后,马刺有机会反超,但邓肯的投篮遭到诺阿盖帽。

  比赛还有42.8秒时,吉诺比利两罚两中,双方再度战成平手。诺阿在比赛还有36.3秒时上篮得手,为公牛取得领先。吉诺比利此后的上篮遭到盖帽,诺阿两罚一中后,公牛在比赛还有13.4秒时以96-93领先。

  吉诺比利再度投篮不中,诺阿两罚两中,为公牛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