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基本无望出战快船 本赛季表现愧对领袖二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纽瓦克星报》报道,篮网当家后卫德文-哈里斯因为手腕扭伤很有可能将缺阵周四球队主场与洛杉矶快船的比赛。

  哈里斯是在上周六篮网客场与金州勇士的比赛中扭伤了手腕,上周日球队与犹他爵士的比赛小哈就已经休战,虽然经过X光检查确定没有结构性损伤,但哈里斯的身体状态依然不太适合比赛,所以周四对快船,预计仍将是肯扬-杜林顶替哈里斯出任先发。

  哈里斯本赛季已经因为伤病缺席了11场比赛(其中有两场是因为手腕伤势),本赛季哈里斯场均仅出场33分钟,15.3分5.9次助攻、37.8%的投篮命中率、21.7%的三分球命中率惨不忍睹。事实证明,哈里斯难以承担一支球队领袖的重责。

  篮网今天没有安排训练,休息一天后球队将重整旗鼓开始为拯救赛季做最后一搏。残忍的西区客场之旅结束后,篮网从周四开始将先后在主场迎来洛杉矶快船、华盛顿奇才、费城76人和底特律活塞,这是球队走出低谷的最后机会也是最佳机会。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斯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