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纳姆贪睡错过包机遭罚款 禅师:新秀才犯这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5:0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4日电(记者梁金雄)湖人队首发中锋拜纳姆23日因贪睡错过了本队飞往多伦多的包机,为此他将被球队罚款。

  湖人队22日客场与纽约尼克斯队比赛后,全队计划于第二天上午乘包机飞往多伦多,参加24日与猛龙队的比赛。可当全队离开酒店前往机场时,竟然没有一人发现少了队内身材最高、体重最重的拜纳姆。

  据拜纳姆本人解释,23日上午9点多钟他就起床了,并按规定把行李放在自己房门外,等待球队工作人员收拾上车。当时还觉得有点困乏的他返回房间一头倒在床上,结果再一醒来时针已指向中午,球队去机场的大轿车早已离开。

  湖人队主帅杰克逊无奈地说:“他的行李飞到了多伦多,而他本人却没有。”

  由于护照在已被托运走的行李中,拜纳姆只好匆忙找到安排湖人队客场旅行的代理商临时办理一本护照,赶到机场自掏腰包独自于当晚赶到多伦多。

  由于这一航班没有商务舱,身高2米13、体重285磅的拜纳姆只好将就坐在普通席位上。“这班飞机超小,糟透了,”坐惯了包机的拜纳姆说。

  杰克逊说,因违反了队规,拜纳姆肯定要被罚款,但不会再有其他麻烦。24日杰克逊依然安排他首发出场,但湖人队以1分客场败北。

  拜纳姆在NBA已打了五个赛季,但杰克逊形容他说:“这是新秀才出现的失误。”

  据了解,湖人队按照常规将对拜纳姆处以约250美元的罚款。而他因错过包机独自飞往多伦多的机票就花了300美元。(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